前往
大廳
主題

AMAKUNI HJ限定 出包王女Darkness 1/7 菈菈·薩塔琳·戴比路克 隨便簡易開箱

貝法和信濃是我的翅膀 | 2023-08-31 05:29:12 | 巴幣 104 | 人氣 326

我很久沒有買出包王女的PVC了,現在錢錢主要都付給碧藍航線。

出包王女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少數我漫畫刷了5次的作品。是個男人最少都應該看一次。出包王女的作者,矢吹健太郎真的是神。希望可以出第三部。出包王女每個女角都很香,傻白甜外星公主菈菈真的很婆、很想娶回家。

這系列我只有買菈菈和小闇。小涅出來時我還沒有入坑PVC,現在已經是天價了。茉茉開訂時,因為已經訂了一隻大A的茉茉,也對自己說過同一個角色只可以買一隻,所以沒訂。古手川則是單純沒愛。現在搬了家,空間變多了,晚點把茉茉和古手川收回來。

注意:因為是用手機隨便拍,而且我拍照滿爛的,所以可能會傷眼。
外盒
正面

左右


背面
上面

內容物
低座
本體

插上呆毛











衣服



手指甲有上色






尾巴
紳士視覺
這衣服太性感,布太少,反倒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紳士起來




系列的造型是來自出包王女Darkness的畫集Harem Gold的封面



手上唯一同系列的小闇

這呆毛和本體分離,到底是那個天才想到的,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裝時候要小心,太小力推不進去,太用力會壓到,幸好受損的地方不太容易看到。

很久沒買這種除了本體什麼都沒有的PVC了,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把可以露的都露了,不該露的都沒有露的衣服真香,不管拍那裡都是紳士視覺。

一堆廠都把這8月底和9月設定成了新商品出貨期,吾妻、光輝、能代、黛朵、鶴,我個人是希望都給我繼續延期,我的錢包君可沒這麼豐裕。所以我最後決定把吾妻放生,以後再收,反正大A嘛,再販機率應該不低,反倒是其他廠不知道會不會再販,以防萬一先入為妙。

如無意外,下一隻應該會開光輝 鍾情春日Ver.,大前提是她真的會出貨,又沒大佬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