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於出道卻死了 ( 序章2 )

安安 | 2023-08-22 14:22:55 | 巴幣 2 | 人氣 86

連載中終於出道卻死了 ? !
資料夾簡介
這裡是希的小說區~ ( 在 Kado Kado 角角者裡我叫柳夏~) 歡迎來觀賞我的作品喔~

序章 ( 二 )

        『十五歲女歌手 天瀧 姬 ,今年六月跟父母 天瀧 律、天瀧 陽葵 出國遊玩,預計七月回國,而今已經八月了,許多粉絲都充滿疑問,為何 天瀧 姬 到現在還是沒有出現 ? 經過一些調查, 天瀧 姬 已在八月三十一日,確定死亡,原因為何,目前還在調查...』

        我看著電視中,正播報著...前世的我的消息。

        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欸 ? 幽沁呀~怎麼哭啦~」我母親吃力地坐起身,看向坐在椅子上的我。

        明明我前世,是個很成功的人,卻因為染上疾病而死了。

        '' 唉... ''

        我看向母親,她正因為想坐直身子,而面露痛苦的神情,我很想幫幫母親,但我畢竟還是個嬰兒,沒辦法幫忙。

        「幽沁~等等媽...」母親說到一半,神色痛苦的摀著胸口,「啊...」她掙扎著,從床上倒了下去。

        我瞬間停止了流淚。

        愣愣地看著母親。

        '' 我該怎麼辦 ? ! 怎麼辦 ? ! ''

        正當我慌張得不知所措,我突然想起了,父親就在客廳,可是母親現在無法喊救命,我也沒辦法去叫父親。

        所以我只好...「嗚哇哇哇哇哇哇哇~」我大哭了起來。

        「幽沁~怎麼...」父親一走進房間,便看到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母親,「結、結菜 ! ! ! 」他大叫,趕緊叫了救護車來。

        那天之後,我的生活裡,沒有了「母親」這個東西。

        父親也在過度悲傷中染病,幾年後,死了。

        從此,我的家裡,只剩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