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8/18 波蘭首都

Wanゴジ | 2023-08-18 20:00:03 | 巴幣 102 | 人氣 102

鹹蛋黃去腥:淋米酒之後烤到冒泡。
苦瓜炒鹹蛋也是要炒到冒泡。

老媽說姆士捲戴這串是三色虎眼石。

要記得崁燈的開孔尺寸和燈具尺寸不同。
浴室燈的防水防塵等級建議達IP44。
接快速接頭的電線不要剝太長。

WIELS是《NOT TODAY》雜誌裡介紹的比利時當代藝術中心。
前身是啤酒廠,所以大廳裡有可愛的鍋爐。
不過我大概一輩子都去不成吧。

涂爾幹重視實證科學,韋伯重視價值中立。

「為什麼叫《波蘭首都是上海》?史悲說,因為他有個朋友叫華沙,他喜歡上了一位來自上海的女生,所以有了這個名字。」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我在《NOT TODAY》的駐村文,和豆瓣對這首歌的介紹裡,都看到了海明威對城市的告白,就在這八月十八。
史悲開發了獨立遊戲《宅男的人間冒險》,在中國很火。他同時也是「yourboyfriendsucks!」的吉他手,才藝多多。

每日一句

「密涅瓦的貓頭鷹,總是在黃昏起飛。」——G.W.F. Hegel
這句話是黑格爾用來形容哲學的。簡單理解就是哲學需要在寧靜的時候沉思,大白天不行啦。

創作回應

小原夜羽@切咪應援部
我的大鵰也總是在黃昏起飛
2023-08-20 01:26:30
Wanゴジ
我的大蟒蛇: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777882
2023-08-20 19:5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