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魘》圖文短篇:我的女友居然被幼化了

作者:夜梓的臨殃│2023-08-10 19:29:03│巴幣:1,552│人氣:412
前期提要(食用說明):
1.此文跟正文毫無關聯,純屬於娛樂性,不要過度解讀。
2.因為本文採用喜劇方式夠寫,有許多不合理內容,請把它們合理化。
3.本文是我們的回歸文,也算是暖手,所以字詞用句,沒有正文或其他外傳來的精美,還請見諒。




  「哈!總算是讓我摸到機會,逮到妳了吧!這次妳別想逃!!」

  「喔呼——!」

  *

  「反正整體大概就是這樣,以上都是殃的口述,實情應該差不了多少,可以拜託你嗎?閻墨先生。」

  梓抱持無奈,疲憊的心情,在跟眼前人述說目前的狀況,內心則是不停地嘆氣,以及抱怨為何自己要收了這個攤子……

  而被說到名字的男人,則是一邊看著女子懷中的小孩,一邊專注聽著對方帶來的資訊,確保自己不會看出神。

  此刻的狀態,使閻墨有點難以理解,與詫異。因為在他的認知中,殃是不會降下懲罰的人,或許是對方對於現況,感到驚覺性,又或者她本身帶有堅持,想要積極解決狀況。

  想到這邊,原本因亞倪爾事件後蹙起眉頭的他,難以言喻的心情,已雜沈在心中。

  再加上,梓突如其來的到訪,懷裡還抱著小孩,應該說抱著跟女友相像的小孩出現時,並告知自己那就是他的伴侶,只是被殃懲罰而變成幼年的莎緋兒,當下,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覆梓。

  這一切都來的太過於突然……

  「我知道你的心情,我相信一定極為複雜到難以分解,但事實就在眼前。」梓無奈的向對方溝通,好讓閻墨接受著一切,因為殃給她看時,她的內心也是如此交雜。

  未等到對方答覆,梓就繼續說道,像是想要趕快解決這個鬧劇,好讓她休息。

  「你也知道,我很不擅長照顧小孩,尤其那麼小的孩子,而且她讓我照顧也不適合,環境本身就有問題,我的作息也是,所以想來想去只能靠你了。」梓攙扶額頭,努力不讓自己發火的說著。

  說完後,又想了想,補充道:「至於時間,不長,就兩、三週,而且懲罰結束後,她的這段記憶也會自動消除,所以不用太擔心什麼。」

  梓語畢後,她就給了閻墨消化當下的時間,也不催促對方馬上給與答案。只是在等待的過程中,把懷中一直好奇,且想要撲向男子,扭動的幼莎緋兒,託付給了閻墨。

  大大了促使這次委託的成功率。

  閻墨還是會不敢置信的問道,想要確定資訊是否正確:「所以你們……為了懲罰莎緋兒,就利用一些手段,把她幼化了?心智一樣?」

  「我先澄清,我沒有,是她想要。但的確跟你說的一樣,不只外表,心智也一併。」梓無言以對,後面還在補了一句:「殃本人是這麼表示的。如果有問題,可以衝過去問她,我可以幫你。」

  聽完梓的回覆後,閻墨深刻體會到對方的無力。

  但最讓他有體悟的,不是梓的情緒波動,而是他沒有想過,自己暫時性的離去,把莎緋兒託付給梓和殃兩人,而再接回來時,卻變成了很幼年化的「莎緋兒」,他但願這一切都只是夢,一個不切實際的惡夢。

  話說女朋友變成這個樣子,說到底……想必這一定又是殃某種施法失敗的副作用吧。

  (*๓´╰╯`๓)♡

  回到莎緋兒這邊,雖然她被喜歡的男生抱在懷裡她很開心,但他一直跟「馬麻」的朋友聊天,她很不高興,想讓他們分開。

  在這段時間中,她的大腦,甚至到心臟,充斥著不安,憤怒……以及憂傷,各種的情緒波折夾雜著、沖刷著她,使得眼眶滾出一顆顆的水珠。

  莎緋兒被自己的此舉感到有點錯愕,她沒有想過,自己那麼容易為事情,掉下淚珠。她不停告訴自己一定是因為幼化,所以變成一個有脾氣的人,一定是這樣,絕非自己想要。

  此刻的莎緋兒表現,是因為殃的失誤,計算偏值,而造成的結果。

  所以原先在殃計劃中,要變成幼體的莎緋兒,最後只有身體變小而已,心智以及記憶上,都還保持原來的樣子,完全沒有收到影響,照理來說,會是小大人的呈現。

  但之所以,會有現在這樣的結果,也有某些原因是出自莎緋兒自己本身。

  因為莎緋兒太過於會演戲這方面,她把小孩該有的樣子、本質,演繹出的淋漓盡致,直接超出殃的預期,以至於還沒發現此時的她是原來的心智。

  原本都是表演,沒想到自己到了男友這邊,卻變成了一個真實表現,之前沒有的行為,全在這邊表現出來,例如現在因為吃醋而生氣、哭鬧的莎緋兒。

  認為這是受到魔法影響的她,只是覺得一切都歸咎在殃身上,這樣的遮掩下,她洗腦了自己,完全忽略了自身情感表達。

  不過在一旁沉默,看著閻墨安撫莎緋兒的梓,卻有別的想法產生,也或許她早已察覺到什麼,嘴角不自覺上揚了一下子,就又恢復到原先的態度。

  她無奈地用指尖扶著額頭,向閻墨抱怨道:「你看她要哭起來了,我再不走,她又要哭了,我實在受不起,如果有問題就私我吧。」

  還未等到閻墨的回覆,梓已如風一般的消失在他們眼前,一溜煙,就不在這個房間中,像是想早點離開這個戰場。事實上,對方只是想要早點完成委託,回家好好補眠罷了。

  離開房間的梓,回想著剛剛的氣氛,以及莎緋兒的情緒波動,像是想到了什麼事情,內心掀起了一股衝動,快速的跑回自己書房,提起筆來。

  而回到閻墨這邊,在看到梓的離去後,自己原本因對方身份而緊繃的身體,終於可以鬆懈下。

  但看著被自己撫摸著背的小女友,內心又惆悵起來,想著:『如果被外人看到,我想我應該有可能進監察所吧……』,可他還是無奈地笑著,跟懷中的女孩說:「以後莎就叫我『哥哥』吧。」(備註:世夢的「監察所」是跟我們警察局類似的單位,監視人民的行為,以及思維,是有法律的存在。)

  則莎緋兒聽到這樣的叫法,有點不太開心,因為年紀上,她比較大,雖然對方不知道,但還在覺得自己吃了虧,所以她大膽的,用糯糯還有點含糊的聲音說著:「不行!我……我要叫你墨墨。」

  閻墨聽到女孩這樣說,內心充斥著排斥,但因為看著懷中的小孩,他還是裝出自己很喜歡的樣子,跟莎緋兒說道:「好好,以後莎就叫我墨墨。」,並摸了摸莎緋兒如貓耳的頭髮,又繼續說:「我們先安排妳的住所好嗎?」

  (三十分鐘後……)

  閰墨抱著莎緋兒上下樓層,走了好幾遍,不只是單純想拿東西而已,也是為了讓莎緋兒更好記得路。

  但對於現在處於小孩子模樣的她,根本就沒有看清,反而覺得跟迷宮一樣複雜,難以記得,這樣的舉動只會讓莎緋兒更加頭痛。

  她在內心抱怨道:「閻墨家未免也太複雜了,我怎麼記得沒有那麼多樓……話說……家裡太多東西了吧!!難道是我之前沒什麼注意嗎?!還是因為我身高變矮的關係……」

  莎緋兒不停在腦中思考,眼睛則是跟著閻墨的步伐轉移,讓她有點暈,畢竟她還沒適應物體都變大的感覺,像是視力變弱了一樣,無法清楚看到周遭的事物,非常的費力。

  可要怎麼開口向閻墨坦白她的狀況,這也是有難度的,因為自身幼化的關係,是不能說出口的,一旦說了就可能破功,而且閻墨很機敏,不可能不發現她在演戲。

  最終,她選擇不開口,而是眼睛裡不停打轉。這樣的行為,在閻墨看來,只是她的好奇心在作祟,而不是她已經暈頭轉向了。

  又經過一番折騰,對莎緋兒來說是這樣,但對於帶領者,反而樂在其中後。

  他們終於把所有物品放在一個房間中,其實也沒有多少東西,就幾件舊衣服,根據房主口述,是之前妹妹留下來的,但真實內容有待釐清。

  還有一些梳洗用具,以及一隻擺在床頭的狼娃娃,娃娃擁有會透出淡藍色澤的灰色眼珠,像是寶石一般,或許是真的寶石也說不定。

  真讓莎緋兒好奇的是,閻墨上下來回收集而成的童話書堆,據本人解釋,也是妹妹留的,一樣真實性,有待釐清。

  在今日的活動中,其實莎緋兒些許睏了些,開始打起了哈欠,想進入夢鄉,往閻墨的胸膛一靠,讓她有個依靠,可以好好入睡。

  雖然事實上,都是他人在活動她沒有,她一直被抱著,或是坐在別人肩膀上,只是單純昨晚睡不好,想補眠了。

  閻墨看到莎緋兒這樣的舉動,也不敢太動她,深怕她驚醒,就將自己往沙發的方向走了過去。

  沙發並非單人座,而是三人座,而且大了一些,可以躺下一個成人,但如今這樣,閻墨也不可能躺下。

  他只是單純的坐在那邊,抱著莎緋兒,披上放在一旁的被單,簡簡單單的休息一會兒,畢竟現在只不過是午休時間。

  殊不知,再過幾分後,就會出現一個人,將現在的美好風景,在吵雜中一切打碎。

  在清閒的午休中,空調的安寧調控,暖陽帶來的安逸,都為整個空間帶來舒適度,讓空間中的兩人,安穩的進入夢鄉之中。

  莎緋兒將耳朵輕靠在閻墨胸膛,雖然之前有這麼做過,但不像現在那麼的怡然,而是在轟轟烈烈的戰場上,她聽過他的心聲。

  當下的閻墨心就如大鼓,不停快速拍打鼓面,起伏極大,聲音非常宏亮,讓她無法忘卻那樣的聲音,只能說,非常的高昂。

  反觀現在,閻墨的心就如同音樂盒般,具有規律的曲調,在那邊演奏著,就如同教科書般一樣,那樣的規律,又或者可以形容像是弦樂器一樣,低沉。

  再加上,她一抬起頭,就能看到那五官精緻,如雪飄在上面的白色睫毛,讓她非常的心儀。

  ——想要再多看幾次。

  且在這樣的加持下,莎緋兒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好眠了,真希望不會有人不要打擾他們。

  她默默的在閻墨的胸膛多蹭了幾下,讓她的心情更加愉悅,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但現實,往往與幻想是相反,越是不想要的,神總會出其不意給你開玩笑,例如現在。

  一個一個急促,且用力的步伐,踏入家中,並且在緊張的開了好幾扇門,傳來的不小的巨響。

  (∩▽∩)

  在這樣的聲響下,驚擾了在睡夢中的兩人。

  對於這樣的打擾,閻墨大概猜測出對象,且想把這位不速之客,快速地利用能力將其打發掉。

  但再看到躺在懷中,迷迷糊糊醒來的女孩後,就把這個想法抹去腦後,順著對方,而找到他們。

  則那人就如閻墨所想一樣,是那位男性「友人」。

  他用力破門而入,急促的呼吸聲,也傳入房間中,形成鮮明的對比。在看到坐在沙發上的閻墨後,驚慌失措的大叫:「莎!!莎又不見了啦!!」

  閻墨聽到對方喊出的名字後,就看著注視他的莎緋兒,然後冷淡的回應對方:「你說誰不見了?」

  故意壓低自身的氣場,讓對方感覺到他好似生氣一般,但其實只是一隻狡猾的貓,在捉弄老鼠罷了。

  亞倪爾在察覺到氣場轉變後,原本就因運動而冒出的汗水,從貼近皮膚散熱的溫度,剎那間,變成如雨水般的寒冷。

  他咬著舌頭慢慢把內心話吐了出來,一邊還提防著對方會突然動手,嚴刑拷打。

  「就莎緋兒她不見了,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她說想去朋友那邊一趟,一個人。」說到這邊,亞倪爾不自覺垂下的頭,斜眼著注視對方,偷睨對方的臉部變化。

  很好,是冷的,他不打算原諒我了。這是亞倪爾的內心話。

  「我想她目前狀況還不錯,就放她出去了,結果、結果到現在還沒回家,我也聯絡不上人!!怎麼辦呀!!」亞倪爾三分畏懼,四分恐懼,三分難過的哭訴著。

  「喔?」閻墨聽到這邊,腦袋裡計算出了許多方式,去捉弄眼前人。

  誰叫他那麼不小心,絕非他故意吃醋,吃醋對方跟莎緋兒的相處,比他這個正牌男友還多,絕對不是。

  但他懷中的小女友,早就看穿男朋友幼稚的小把戲,再加上亞倪爾進來的角度,只能看到靠著椅背,露出上半身的閻墨,而自己被擋住了,根本看不到。

  這樣下去,自己在不出聲制止,她的好友就要被男友扒乾淨了。

  『話說……倪是怎麼進來閻墨家的,他們怎麼感覺認識很久一樣,很熟悉對方……』這是莎緋兒此刻的猜疑。

  在閻墨語氣詞結束,而剛要開始演戲時,最會演戲的莎緋兒,已經想好劇本,開始上演精彩的鄉土劇。

  「墨墨,他是誰?墨墨的朋友嗎?」莎緋兒搶先閻墨一步,假裝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亞倪爾,並且非常的好奇,詢問閻墨,眼神充滿著星星,極為閃亮。

  亞倪爾在聽到莎緋兒聲音時,第一個反應不是察覺到是他所尋之人,或是對方家中為何有小孩,而是那女孩對於閻墨的稱呼。

  他聽到「墨墨」這個字詞後,瞬間沒有忍住情緒,大聲笑出聲,且說著:「墨墨,這是什麼可愛的叫法,太符合你的形象了,『墨墨』。」

  他將最後一個稱呼加重幾分,故意抓住這次機會,多調侃幾次。

  閻墨對他的此舉,沒有很感到腦羞,反而是瞇起眼眸, 像聖人一般站了起來,不忘把莎緋兒帶上,讓她乖乖的坐在手臂上,接著用細長的腿,跨著大步向他走去。

  在他錯愕的目光中,笑著,將自己胸口前的小人多抬高幾尺,炫耀的說道:「是小可愛幫我取的。」

  亞倪爾聽到閻墨發言後,吐露出看神經病的眼神,但再看到他懷中的小孩後,瞬息之間,變成惶恐、不敢置信的看著孩子,且上氣不接下氣說道:「你、你不要臉,才幾歲就有小孩了,還是那麼可愛的孩子!!你怎麼忍心下手,渣男!!」

  閻墨聽到他這樣回答,真的有點想打他,把他用清醒一些,以至於看的清眼前的人是誰。

  『話說,我在他那邊是多麼不堪,讓他覺得我是渣男?』閻墨的內心徹底的無言,要不是莎緋兒在,他倒可以無視亞倪爾,徹底毫無瓜葛。

  但現在還是要讓亞倪爾認清現實,不要做過多的幻想,否則以他那封不住的嘴,很快就會被「準」妹夫,也是自己的舅哥,誤會。

  「你給我看清楚這個孩子的模樣,再來跟我說話,不然待會,這會變成一場默劇。」他忍住了脾氣,像亞倪爾笑著說。

  亞倪爾聽從閻墨的話,將小孩上下看了十幾來遍後,驚訝開口說道:「天呀!她好像莎緋兒喔!!但你們什麼有了!!」

  閻墨已經徹底想放棄,他一直在解釋為什麼要跟這人講話,但都無法說服自己。

  可當低下頭,對上莎緋兒眼眸時,好像又說了、順了。他輕嘆了一口氣,讓自身情緒緩和些,冷淡、毫無笑容的說著:「這就是莎緋兒,蠢貨。」

  聽到這樣的回答,亞倪爾有點呆愣在原地,靈魂出竅也有可能,但好在初白不在,不然真要抓魂了。

  幸好亞倪爾的接受度很高,很快就回過神,並用手掌壓在閻墨的肩膀上,用力的問道:「她!她知曉我們的內容嗎?」

  「不,她不會知道,目前她是幼化狀態,心智一樣,她不明白。」看似毫無邏輯的問答,但閻墨像是了解對方內心,正確的給與回覆。

  『不,她什麼都明白,而且非常明白剛剛的內容!!』這是莎緋兒此時尖叫的心聲。

  但外表卻是乖乖的被抱住,好奇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亞倪爾在聽到這樣的答覆後,鬆了一口氣,將自己的手搭上在閻墨的肩膀上。

  對他撒嬌的說道:「那可以讓我抱一會兒嗎?一下也行?拜託了~」

  「你去旁邊,她是不會給你的。」閻墨嫌棄的推開亞倪爾要搭上來的手,並皺著眉頭回答他。

  『論男友跟男性友人吵架要怎麼辦?前提自己已經幼化了。』這是此刻莎緋兒的內心。

  他們就這麼在鬧劇中結束了快樂的一天,開心收尾。


(繪師|阿狗)




〈小小劇場〉

(場景一)
莎:怎麼收尾收那麼奇怪?
梓:因為是喜劇,所以尾巴不用收得太好。
殃:確定不是妳偷懶?
梓:不是,因為是喜劇,是「喜劇」!!


(場景二)
殃:關於童話書和小女孩衣服部分,確定不是閻墨變態,去收集來的嗎?
梓(黑臉):我想打人,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要忍住。
梓:小女孩的衣服是暮魯之前多出來的,但不適合自家妹妹風格,原本是要處理掉的,但因為用料很精緻、昂貴,所以就落到閻墨家了,至於給誰穿,聽夢說是自己,但感覺好像不是。
殃:喔喔~感覺吃到什麼西瓜,很好吃。
梓:哈……然後童話事實上是亞倪爾給的,不是夢的,夢的書大多偏向神話,原因是對方覺得閻沒有太多時間渡過童年,所以給他童話書讓他回味,但……閻在收到後,好像氣憤了一陣子,原因不明。
殃:啊……


(場景三)
莎緋兒變回來,且坦白自己其實心智沒有變後。

莎:話說……亞倪爾怎麼那麼順利進入閻墨家,我記得他家設了一些隱藏機關,是不可以隨便進的。
倪:順氣自然,可能是我運氣好。
莎:但你怎麼那麼快就找到我們了?
倪:因為我有莎緋兒雷達,很快就能找到妳。
莎:但你沒有認出我……
倪:我……我只是一時不清醒而已,真的!!
莎:哈哈~沒事,下次一定要認出我。
倪:一定會!!就算閻……墨墨在,我也馬上能找到妳。(完全沒注意自己講了什麼)
莎(內心):是閻墨雷達。

-----------
梓作者小小內心話:
大家好久不見,這篇是可愛的圖文,其實原本是想些娃娃,一個會動的娃娃,但最後跟殃討論後,決定用幼化版的莎緋兒,這樣故事會來得有趣許多,所以生產出了這篇配文。

最後,很高興你能夠看完整篇文章,畢竟這篇文章寫的很急促,沒有過多的內容在裡面,怕放了,寫不完。

所以很感謝大家的支持(ó﹏ò。)

殃殃的話:
亞倪爾完全是破壞氣氛大BOSS,但是我們很喜歡他與閻墨之間,之後正文與番外也能看到更多的ww
然後預計這個月19、20日會更新世夢的正文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2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井爵
好溫馨可愛的一篇文! > w < bb

辛苦喵夜梓大和臨殃大創作了! > w < bb,目前我戰鬥寫太多很疲乏,

剛好看到喵夜梓大和臨殃大的喜劇練習,感覺得到很多寫輕鬆內容的靈感!

非常感謝兩位的創作! > w < bb

莎緋兒變幼化演技又很成熟精湛,真的有一種反差萌!XDDD

看到對亞倪爾使壞的閻墨雖然讓人不寒而慄,但是三人的互動過程很有趣!XDDD

再次感謝喵夜梓大和臨殃大平時對我作品的支持!

臨殃大和喵夜梓大也請繼續加油喔! > w < bb

08-10 19:55

珀伽索斯(Ama)
原來的名字就很好了,改稱呼到萬一忘了自己原本的名字,那不就不太好了。[e19]

08-10 20:14

『。』
骯,莎緋兒就算幼體化了,她的心智還是影響著外在的行為呢
簡直像個小大人一樣,而且享受玩弄(?帥哥的個性,總讓我邊看邊想到小葵啊
https://www.ttv.com.tw/drama13/shin/images/c4.png

很可愛輕鬆的一篇,是個成功的暖手呢,梓和殃都辛苦囉[e19]

08-10 21: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ㄌㄌ莎緋兒萌萌,墨墨與爾爾兩人照顧她很棒~ヾ(*´∀`*)ノ

08-10 21:19

熾冰/奇譚異書齋
又甜又可愛,感謝莎緋兒這小戲精,讓我們有日常小短劇可以看

08-10 22:01

電璃球 Twilight
這篇好歡樂也好可愛www
我還以為亞倪爾會說:我越來越接近電話囉~
監察所:OPEN THE DOOR!!

08-10 22:54

Lee~
兩三周聽起來沒很久,可是身為男朋友的閻墨一定覺得度日如年……[e3]

08-10 23:01

虚ろな光
這一話比較輕鬆 然後也有溫馨畫面 莎緋兒靠著閻墨那段我喜歡

是說這幼體化還真鬧

最後 雖然你們說寫得很急促 但我覺得很流暢又自然呢^^

08-11 16:45

天堂島
可可愛愛的劇情~~作為暖手非常不錯~~整話看下來滿嘴糖~~[e12]

08-12 01:31

Astray
監察所...!?
啊..我腦中有畫面了...OAO;

身心靈都幼化對照顧的人來說很刺激啊...(X)

08-12 01:51

翼決(KYC)
蘿莉莎緋兒也太Q~ 被兩位大哥哥照顧一臉幸福貌ww 是說三人座沙發有多大可以當床睡XDD

08-12 10:31

胡地
感覺兩人的對話才是主體XD

08-28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