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人間煙火同人小說-------穿越者,恭喜妳

小白小老師 | 2023-08-06 02:04:00 | 巴幣 0 | 人氣 112


"一陣強光照進來讓剛睡著的少女猛的睜開眼睛,環顧四週卻發現自己身處在醫院。"
(緩慢的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的視力好像看的比平常還要好)
阿西...(頭痛到不行忍不住罵了韓式髒話。
好痛...(突然有個未知的聲音冒了出來。
??:妳沒事吧?
(慌忙抬頭卻發現有一張看起來慈愛的臉正在看著我。
妳...妳是?(阿西...頭還是好痛...
??:我叫做付聞櫻,妳...妳還好嗎?(眼前的小姑娘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讓她想到自己家孩子生病時的模樣。
我:啊....(一臉失落的伸懶腰,還沒意識到自己穿書了。
姊姊...這裡是哪裡啊?(轉過頭看向孟母,卻絲毫沒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付聞櫻:這裡是醫院哦。(內心突然覺得暖暖的,明明自己已經阿姨了卻還是被叫姐姐,讓她對眼前的小姑娘多了一絲好感。
我:醫院?!(我記得我家附近沒醫院啊!
(家裡附近都是住宅戶可是沒有醫院的,要去醫院好歹也要20分鐘)
不好意思!請問我叫什麼名子?(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在心裡冒出來,該不會穿書了?!如果是的話那自己又是誰?
付聞櫻:妳是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外的,身上沒有帶身分證。警察先生也說當地戶口沒有妳。(看著眼前的小姑娘莫名又有了些擔心。
我:完了....(一臉失望的躺下去,不知道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付聞櫻:!!妳...妳沒事吧?(慌忙抱住我的身體就怕我又昏倒在床上。
妳如果沒有家的話在警察找到妳家人前要不要住我家?
我:真的嘛?(一臉興奮的拉住付聞櫻的手不願意放開。
付聞櫻:當然。我家裡也有兩個孩子。(順手摸了摸小姑娘的頭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