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光與夜之戀 週邊開箱EP.03_慾海狂瀾 查理蘇禮盒

Eranthe.零貳 | 2023-08-03 02:52:52 | 巴幣 102 | 人氣 161

前言.

        去年慾海狂瀾主題出的週邊,慾海主題純屬平行時空的架空劇情跟主線沒有關係,不知道慾海後續會不會再出續章 現在此時此刻沒任何消息 。 這次開箱查理蘇的慾海禮盒看官方示意圖說是吊墜,實際拿到手有點覺得像什麼...獎牌手感w。


本文.

        外盒很像裡面有巧克力餅乾的那種迪士尼鐵盒w,本體滿小(也可能是我手大)摸起來磨砂質感,上面的鐵蓋外圍是浮雕刻紋。


        打開盒子先看到小的立牌--帥氣的查理蘇王儲,是說去年慾海卡的劇情到現在還沒看w。Q版查理好可愛啊,配上饅頭手~


        保護很周到分好幾層海綿,下一層是墜飾本人。拿起來還挺重、掀蓋有點難掰開,工藝比想像中精緻。墜飾的鏈子部分是粗鏈,我滿喜歡月桂葉型狀的設計有古希臘羅馬的感覺。


        最下面放的是香片。我沒有打開來聞香片,想說如果打開的話應該滿容易香味散掉。CG圖不知道為啥有種 “散亂霸氣的王” 這種感覺w,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聞過查理蘇的官香 「潘海利根咆哮的拉德克里夫」獅子,我腦子裡都是這個味道。很強烈、過聞難忘,甜膩中帶菸草滄桑。


結語.

        以上是慾海查理蘇禮盒的開箱,喔!還有滿額送的紀念票,第一次入手所謂鐳射票的谷,做成細閃金粉還滿漂亮的 (沒買過鐳射票的周邊)。後續如果還有入光夜的週邊再來做開箱紀錄~


➠To be continued.下篇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