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心得][推薦] 拯救異世界就靠小黃書了:はぐれ勇者の異世界バイブル

北東先生 | 2023-07-23 18:46:07 | 巴幣 0 | 人氣 269

はぐれ勇者の異世界バイブル(自我流翻譯:小黃書拯救異世界;直翻:非主流勇者的異世界聖經),又是一部異世界勇者拯救世界的作品,在異世界轉生題材已經寫到爛俗的ACG圈,這一部作品意外的有趣,連我這種看到書名有"異世界"、"勇者"就左轉的過敏者,都可以看到噗哧一笑。

我讀故我宅BLOG版:

連載被腰斬的滯銷色情漫畫家男主角スズキ,某天突然既就傳送到異世界,原來是被國家面臨經濟危機,又被鄰國魔王盯上的的國王、大賢者召喚來拯救世界,正當在場的眾人疑惑這樣瘦弱的的年輕男子要如何帶領國家走出困境時,主角懷中的漫畫原稿滑落,被一旁的國王、賢者撿起。


從沒看過小黃書的國王、賢者師匠驚為天人,分別被小黃書的可愛水手服妹子,以及巨乳御姐收服,任命主角為勇者,將他的作品封為聖經經,要求他繼續創作新作,並且讓女賢者從旁協助......


就這樣,賢者女主角ユーリ就被迫變成小黃書印刷業者了,一臉不甘願的使用複製魔法增值國家聖經(小黃書)。
然而,新作創作的過程並不順利,眼看國王設定的死線就要到了,主角還是想不到新的點子,只好請大賢者當他的創作模特兒,但是這樣底多只能畫出百合雙子作品,苦惱之餘,賢者師匠一馬當先、毛遂自薦,自我推薦主角可以把他女體化,就這樣,意外擄獲女性讀者芳心的作品橫空出世。


把大賢者(女)、師匠(男)性轉,並且活用兩人師徒關係,變成年輕帥哥以下克上,攻略巨乳師匠禁斷之戀,突然之間神鵰俠侶了起來,金庸根本領先業界數十年。

在異世界意外成為暢銷聖經(小黃書)作者的男主角,想當然也會遇到各種粉絲,有拿出盾牌請他簽名的士兵,更有為了敦促主角高產,趕快寫水手服妹子故事後續,而入侵工作室的跟蹤狂系粉絲,不小心打翻墨水,自願跳進捕蟲草裡化作墨水,還用了鋼之煉金術師的等價交換梗,真的是夠有梗的。

看完第一卷的時候,就跟下屬到人類王國只搶到一頁聖經(小黃書)的魔王一樣,發自內心:後續在哪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