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3/7/14 禮拜五工作完回家準備一下就去夏日電玩展

鬼平 | 2023-07-17 07:44:44 | 巴幣 0 | 人氣 60

        一開始先去排【星躍物語】,之前就已經把Dome小房間後面都過了,現場有出兩個新關卡挑戰,因為排隊滿久的只排了打boss那關,結果最多就到鐮刀那邊就耗盡挑戰次數了,遊戲難度曲線和設計都很棒。

      【Soul of Butterflies: Incubation 蝴蝶旅社-潛伏】這款之前有玩過Dome,當面跟作者說遊戲解謎太難解不出來,作者好像有說會再調簡單一點,之前一個謎題要好幾個不同地方的線索太難了,這次現場試玩的關卡跟之前不同,作者說都是遊戲的一部份,這次的試玩內容就蠻簡單的。

       《女鬼橋二 釋魂路》在去之前把女鬼橋 開魂路先玩完了,試玩之後覺得教官應該是本作的亮點之一,有豐富了 一點玩法,後來又玩另一關,油燈的話要對準一直按才會有效,感覺判定範圍和持續按的效果要在明顯一點點。

        《妖睨之境》目前來看應該是視覺小說配一點解謎,這次門票是從《妖睨之境》抽到的,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想說有抽到門票就去好了,也有跟遊戲製作者打招呼一下聊一下,期待後面劇情有更突出的表現。

        《人造機械之翼》目前來看覺得遊戲開發進度應該還蠻前面的,還有很多要打磨的地方。

        《陽春白雪》音樂手遊,不常玩音遊但是玩起來畫面音樂手感都很棒。

        《轉轉亂鬥》手遊Dome試玩了一下,把過程中得到的各種武器道具通過拉霸來攻擊敵人,然後選下一關的路線到打最終BOSS關,感覺把遊戲遊玩曲線和功能豐富,各個角色流派天賦豐富一點,應該就很好玩了。

        《蔓不生長》之前遊戲出Steam的時候就玩了,和遊戲團隊聊了一下,和對方說有玩過他們的遊戲,覺得山洞和最後一張的石頭有點難,美術音樂劇情都很療育,問了會不會出系列作,他們說要有賺到錢才能出,給他們看了一下我的Steam收藏庫裡的《蔓不生長》而且有給好評,作者看到後也給了我小禮物,他們好像還有出手機板,看起來跟紀念碑股有點像,但玩法不一樣,每個章節都有不同的玩法設計。

        到這邊時間就很晚了,《即刻離職》《Bionic Bay: 換影循跡》《亞路塔》之前都有玩過Dome了,但沒有時間去試玩現場新關卡了,《星詠之詩》也不錯,之前也有玩過Dome,我自己會想等到50%左右在玩,我自己是只逛獨立遊戲區,所以就只講獨立遊戲區,可惜時間不夠還有一些就來不及試玩了,我也沒習慣拍照,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