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哲學之屋(淫夢) 謝謝大家來玩 還有一些公告

小波 | 2023-07-16 02:51:56 | 巴幣 0 | 人氣 142

擺攤擺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張攤位照

第一次參加巴哈市集,老實說比預期還要開心有趣。

在整理要賣的商品時,總覺得「欸這東西到底有誰會買啊?」結果兩隻舊的蟲型武裝神姬賣掉了、SUPER FUMIKA賣掉了、六集終將成為妳漫畫賣掉了、同人誌和CD也賣了一堆。

原本想說日版漫畫應該會比較難賣,舞妓家料理人有動畫還算是有點知名度、從漫畫開始學FGO雖然有名但是已經有台版代理、MELTY BLOOD路地裏惡夢又更小眾,但是都賣掉了,沒有硬是把這些書賣到舊書攤而是搬來巴哈市集賣真的是幸好。

CD的關注度比我們預期的還要高,來攤位上翻CD的人比翻同人誌的人多很多,看來下次要是有機會參加可以放心多帶一點CD。

因為好奇,所以要是有買家帶走商品,多少都會問一下為什麼會想買下這個這麼冷/偏/老的東西,偶爾會得到有趣的答案。其中最酷的就是買下攤友希伯來文版圓周率小數點下一百萬位數表同人誌的那位朋友,當我好奇地問為什麼想帶走這鬼東西,那位朋友只是淡淡地說「我覺得有眼緣所以就…」。

這次帶了一箱登機箱+一個交貨便份量的東西來賣,收工回家時只剩半個登機箱是有點嚇到,我猜我們攤上的東西訂價便宜也是一點啦,但是買氣真的是超出預料。

中間也有跑出來逛攤,想找找看有沒有CD攤,但這時代CD果然是小眾,印象除了我們只有兩三攤有擺?一攤擺東方二次創作專輯,有一攤在賣一些古早8公分CD,東方二創攤因為有興趣的都有了,8公分是價錢太盤,最後什麼CD都沒買,只買了一本10塊錢的BL漫畫。

整體來說玩得很開心啦,擺攤體驗很好,實質600的攤位費攤位這麼大,後方空間又寬廣,在抱怨攤位空間又小又擠的人大概沒去過FF擺攤,不知道真正的慘字怎麼寫。

--

再來是公告和道歉的時間

- 我們一開始沒注意到主辦單位不能賣R-18的規定,擺了些R-18東西在攤位上賣,有工作人員來提醒我們才急忙下架,造成主辦單位困擾不好意思。

- 我們攤位上擺了一張專輯,是2CD的格鬥天王97原聲帶,擺到快收攤才發現裡面根本沒CD,CD被我放在老家,如果有哪位朋友在我們攤位上有買20元CD回家卻發現裡面沒有東西,還請聯絡我,我回老家如果有找到的話會補給你。

- 有位在我們攤位上買走封面是佛力札P肩膀上扛著城崎莉嘉和赤城米莉亞的同人誌的朋友,其實我們攤位上有另外一本諸星琪拉莉從佛力札手中拯救世界的同人誌,本來想要一併將這本本子送給你,但是不小心漏掉了,如果你有緣看到這篇文章,請跟我聯絡,我可以把這本補送給你(如果你想要的話…)。

旁邊的偶活時裝同人誌很棒,但可惜直到活動結束都沒能找到新主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