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聲優・伊瀨茉莉也 宣布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 預定 2023 年 9 月 25 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7-10 17:08:14│巴幣:30│人氣:4068
  飾演《獵人Hunter x Hunter》奇犽·揍敵客、《緋彈的亞莉亞》峰理子、《約定的夢幻島》雷、《來自深淵》雷古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聲優・伊瀨茉莉也,官方在今(10)日宣布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


  官方表示,作為 伊瀨茉莉也 個人首本寫真書決定將在 2023 年 9 月 25 日也就是生日當天發售,拍攝寫真書的地點為選在日本 沖繩,服裝除了自然的私人服裝以外,還包含了泳裝、內衣 等各式各樣不容錯過的樣貌。同時當中還會刊載直擊 伊瀬小姐 較私人的長篇訪談。是一本作為聲優出道 20 周年前夕所製作充滿紀念性的寫真書。


  而 伊瀨茉莉也 也帶來了訊息留言給予粉絲「作為聲優出道已經快 20 年……。沒想到居然是首次的書籍作品,而且還是決定要出版的寫真集!還真的沒想到……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法預料呢!(笑)我認為這是一本擺脫本身內心的固定觀念,正因為是現在的自己才能去面對,在擁有了自信後希望能讓許多人看見的寫真書!拍攝的地點是我最喜歡的沖繩,而且是由欣賞的攝影師 菊地泰久 進行拍攝!由於得到這麼奢侈的機會,所以這3個月嚴格進行體能訓練與飲食限制,創造出完美的體格!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刻吧(笑),還請期待發售!」。


  更多詳細內容情報還請至 伊瀨茉莉也 的 個人推特 來進行查看。

伊瀬茉莉也 1st 寫真書(暫定)

發售日期:2023 年 9 月 25 日(一)
商品價格:3,850 日圓(含稅)
商品仕様:A4 判 全彩 112 頁
ISBN:9784074553679
發行廠商: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
販售廠商:主婦の友社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2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優|伊瀬茉莉也|寫真集|寫真書|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進擊の柴犬✨㍿

07-13 16:05

理察 比利坎
健康

07-13 17:14


真香

07-13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慘烈的上半季... 後一篇:《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