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聲優歌手・小倉唯 宣布推出全新寫真書『ゆいたび』預定 2024 年 2 月 7 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11-25 20:49:08│巴幣:1,050│人氣:5965
  飾演《哥布林殺手》女神官、《蔚藍檔案》砂狼白子、《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鏡華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聲優歌手・小倉唯,官方在 23 日這天宣布推出全新寫真書『ゆいたび』。


  官方表示,作為聲優.歌手持續活躍的 小倉唯,即將推出睽違三年的寫真書並以「獨自旅行」為主題,來到充滿多元文化的 "新加坡" 進行拍攝。造訪擁有各種民族、文化融合國家的 小倉唯,以最真實的樣貌盡情享受異國風情,不管是在 城市、飯店、超市 以及 沙灘 等充滿變化的環境當中,呈現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同樣也是務必關注的重點。


  總計 104 頁,可稱做她的旅行日記來欣賞的本書,包含在多彩多姿般的街道嬉鬧、大口享用小籠包、於泳池內游泳 以及在房間內展現悠閒的表情,聚集至今為止她從未展現過的魅力,服裝上包含了便於運動風格的短牛仔褲、甜美可愛的連身裙、比平時稍微成熟氛圍的禮服 以及 舒適的居家服 等,能夠窺見穿著各式服裝的樣貌。


  此外為了呈現最真實的面貌,拍攝過程中選擇了讓人感覺到 "幾乎素顏" 的自然妝容,讓 新加坡的魅力遇上 "她的素顏" 如此珍藏的一本寫真書。


  更多詳細內容情報還請至 小倉唯 全新寫真書『ゆいたび』官方 X(推特)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 Copyright King Record.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