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前進吧!登山少女 Next Summit] 動畫心得 ~唯有一步步努力向上,才能享受最高的幸福~

阿至 | 2023-07-05 20:25:48 | 巴幣 0 | 人氣 127

真是太棒了…真的太好看了。
第四季完美收尾,集大成之作,沒想到這樣一部泡麵番開始的作品在最後能有這樣的發揮。
就像標題一樣,不僅僅說明主角一行人登山的過程,更是象徵著從第一季開始慢慢看到現在的那份感動。
-
第四季前四集是前三季的總集篇,只有前面多了一點小番外劇情還有新的OP、ED。
真正新的內容是從第五集開始,每集大多有兩的短篇故事,從葵的角度出發,登山、友情、打工、親情、分班等等故事,按照自已的步調體會到了葵的成長,觀看起來非常舒服,也很感動。
-
細節很多,非常用心的製作組,每一集都值得單獨拿出來分享心得XD
作畫上似乎是有不同的作監,很多集的人物畫風都不太一樣,但都變美很多哈哈。
動畫的流暢度和很多中割畫面都處理得很漂亮,第四季整體作畫品質上升了非常多,很多畫面都值得細細品嘗第二次。
-
ED畫面超級有料…,好像都是吉成鋼負責動畫和服裝設計。
每一集用簡單的分鏡和畫面講出了好幾個小故事,超級可愛。
-
好喜歡每個角色交織的日常和羈絆,用有限的篇幅卻塑造得很好,越看會越喜歡她們,有種跟著她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聲優們演繹得很棒,特別喜歡日向的聲優阿澄佳奈,比較知道她的角色是花物語的沼地蠟花,沒想到她配這樣的聲線也那麼適合。
-
第四季真的到後面每看一集就有點失落,很不捨結束啊~
劇情把控的很好,觀看過程都覺得心暖暖的,很治癒。
-
真的沒想到第四季這麼好看XD,如果不排斥登山這個主題,以及偏日常有點百合卻又有心靈成長的故事,真的非常推薦看這部作品,從第一季開始看到最後絕對會有很棒的體驗。
-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見,但未來有機會我會想去找妳們!

2023/07/05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