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彈彈堂 討伐作戰/惡魔裂隙(夢魘)攻略分享Stage2+3

jim | 2023-06-27 13:08:20 | 巴幣 0 | 人氣 133

<<Stage1>>
1.雙BOSS。貪婪(左)暴食(右)
這個關卡有兩個BOSS,我們選擇攻打右側的暴食,全員向右側貼齊。
2.盡力輸出,綠芽寵物優
全隊貼齊暴食BOSS後全力輸出,注意隊員彼此的血量適時給予支援,建議攜帶綠芽寵物至少2個,可看到驚人的群體恢復效果,確保全員存活穩定輸出
3.關鍵時刻使用淨化技能
需注意頭頂上的肉條,剛進場時是灰色的,隨著BOSS回合攻擊肉條會逐漸填滿。肉條填滿時需要有一位隊員給予全體淨化(需滿級淨化),肉條則會進行重置,請注意淨化肉條相當重要,若未確實淨化將受到強力單體攻擊(近乎即死)。
<<Stage3>>
1.BOSS兩側平均分配兩名隊員,利於打火
開場時全隊會集中於左側,建議事先溝通,有兩名成員飛向右側,為接下來的打火做準備。
2.消滅火元素是關鍵,考驗默契與技巧
若場上存在任一火元素,BOSS的防禦強當高。因此務必先將火全部打掉,而打火其實是有訣竅的,優先打斜對角(隊友頭上的火元素),避免部分火元素有死角沒人處理,能有效率的清理火元素。
3.善用地形找角度
這關卡相當考驗武器角度,因此建議使用紫武和橙武,角度範圍較大,避免使用烈火這類角度偏低的武器。另外可運用地形抬高角度,將攻擊範圍全部有效對準上空利於打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