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影的生活周記-序章(完) 20230626

作者:小影z│2023-06-26 11:41:55│巴幣:14│人氣:126
好的,果然不出意外的直接鴿了一天,本來想著昨天晚上再發,結果直接睡死。
然後好處是我今早7點就醒了。可以好好做想做的事情了呢XD

然後在講上周發生的事之前要補充一些事前:
本人有幸在下個學期從高科轉到台科重讀一年級,至於為何是重讀不是轉學呢?
因為我去年剛好拿到身障技能競賽的全國冠軍(身障賽冠軍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事情),因此報了112年的技優保送,然後就上了。
也因此我要和在高科相處一年的同學告別,然後等高科的成績出來後拿去台科換學分(至於換不換的成不知道),還要把東西收一收,直接搬回家,等下學期。

至於這是不是件好事了,我還不知道,但走一步算一步吧。


那就來講講上周發生了什麼事吧!
  1. 考試結束
    周一Python資料處理報告和英文報告+周二微積分考完就結束了,基本上這幾科都沒什麼大問題,我最擔心的微積分和物理的學期成績也順利pass了,接下來只等著其他科出來就可以拿著成績單去換學分了。
  2. 歡送會(告別式(? )
    因為我要離開高科了,因此我和同學一起去楠梓的一家日料店慶祝,然後我同學把歡送會說成告別式,真是又氣又好笑,我他X的還沒死阿,別說的好像已經晚七天回家似的,但某種意義上來講確實是"告別"式。所以就這樣吧= =。
    話說回來,那家日料店雖然有些貴,但他店內的環境氣氛確實很棒,食物也很好吃,我極度推薦各位有機會到楠梓可以去試一試。我記得我花了630吧,但那是因為我有額外點了握壽司,一般來講大概花個200~300就可以吃飽了。
    吃完飯後,我同學和我買了酒後爬到學校與高速公路分隔的堤防上(那個有夠難爬的)
    在那邊看著夜景喝著酒,我同學還很有興致的帶著喇叭放著音樂,氣氛特別的好!
    不過內心還是有種惆悵感,就算只有在那生活一年,對那裏的人事物還是留有一些情感的,只能說上帝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在堤防上拍的照片,IphoneXR已經很努力了)

    然後我室友本來以為我周四才要回去,本來有幫我準備披薩要歡送我,但很可惜我提早一天離宿,希望有機會再和他一起吃飯。
  3. 搬宿舍
    隔天早上醒來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基本上離宿還蠻順利的,畢竟我的室友不常住在宿舍裡,我和另一個室友又會定期打掃,因此很順利就離宿了,只能說有個好室友能讓大學生活過得開心。
  4. 回家
    本來我是要周四才回家,但我爸工作沒空,換我哥開車從宜蘭來接我。我還蠻想念我哥的,很久沒有見到他了,因此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和他聊天,不管事日常或是政治都聊,聊得還蠻開心的。不過他也蠻累的,他早上9點出門,2點到高雄,然後晚上10點多我們才回到宜蘭,再加上路上一直塞車,我到還可以在車上睡覺,但他卻需要一直開車,真是辛苦他了,也很慶幸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

  5. 端午連假
    除了立蛋以外基本上就是在廢,不是在玩遊戲就是在睡覺。不過也好,畢竟連假的宜蘭除了觀光客還是觀光客,加上我的機車還在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所以也沒法出去玩~ 之後再看看吧,反正暑假有的是時間~


這周大概就是這樣了,而我在高雄的生活也就此結束,因此序章就在這裡告個段落,接下來的周記我應該會命名為間章,意味著學期之間的篇章。封面是今天早上在家裡頂樓曬衣服時拍的,今天宜蘭的天氣蠻好的。

如果各位對我的周記感興趣的話,不妨在下方留個言分享一下感想,我會很感謝你的。


最後的最後,勸各位別做讓別人困擾的事,對自己來說會感到愧疚,對方則會覺得你怪怪的。請別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降低,而我就是那個87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3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影的生活周記|小影|廢文|日記|暑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夜景真的能讓人好好放鬆,感覺那個地方建築物不會很多,就不太會有遮住景色的問題ᕕ ( ᐛ ) ᕗ

恭喜小影考試結束,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ヾ(*´∀`*)ノ

06-26 18:33

小影z
謝謝愛茵~~~
那裏實在是很難爬上去,我還要靠我同學拉我一把,
而且我應該也沒機會再去那個地方了QQ
至於考試的部分嗎,
只能說過了這次還有下一次呢(呵06-27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kirito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影的生活周記-序章 期... 後一篇:直播推薦~~ 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