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麥當勞

拜占庭修士 | 2023-06-15 11:54:44 | 巴幣 2 | 人氣 195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卡爾霍恩

首先,我走進去。

雪娜

所以我記得我看到他點了一盒牛奶,然後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可以看到全部店裡人的位置。也許他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可疑。

阿爾敏

那天真的熱死了,我跟媽說我要吃冰淇淋,如果不吃冰淇淋我就不聽話了,但那天奶奶也在,她總是覺得冰淇淋對身體不好,要是她不在我搞不好一下就吃到了,我想吃冰淇淋,喬治也想吃,但我想只有可能我跟喬治都吃到,或是我們都吃不到。

查爾斯

我事實上在減肥,但他們沒有無糖的飲料了。剛來的一群唐氏兒童有點吵鬧,但幾分鐘後就安靜了,我繼續跟喬治講我們這個部門接下來的打算。總之我們單位會有一個新人。

卡爾霍恩

你知道嗎?尼采曾經說過,人跟人之間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生來就比人來的低賤,生來就是我們社會的負擔。

凱撒

他媽的今天客人真的很多,我還不得已去趕走一個已經吃完了坐在那裡兩個小時的客人。幾分鐘後,又來了一群智障。

安潔莉娜

然後我帶著他們禱告。

海倫

所以我說,我要無糖的可樂!

菲爾

告訴那個女士我們可樂不能提供無糖的,然後推薦她點果汁或黑咖啡。


今天班吉異常躁動,我問他「怎麼了嗎?」他沒有回答。他可能尿褲子?我回去必須幫他檢查尿布。

卡爾霍恩

看看那些劣等的人們。那所有黑色人種,來自拉丁美洲還有蒙古的外來種們,當那群染色體有缺陷的人們走進來時,我就知道了,那日子,那時辰,到了。

安東尼

我沒有聽到槍聲,我那時戴著耳機。

米哈伊爾

他媽的那個人有槍,快報警!所有人趴下!

貝娜

我親身經歷過世界大戰,但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死亡就近在眼前。我以為我的孫子要死了,我緊緊抱住他,我沒能來得及照顧阿爾敏,來不及,我沒有那個能耐和勇氣,幸虧他沒事,感謝主。這一生的祈禱總算有用了。或許我這一輩子本來要葬送在這裡了,但因為我是個好基督徒,每週都有歸榮耀給主,祂大發慈悲拯救了我和我們一家。

傑夫

求求你繞了他們吧!他們是孩子啊!

拉海爾

我從那時起就感覺那間麥當勞裡怪怪的。

法蘭西斯

主啊主啊主啊主啊耶穌啊主啊主啊主啊。

安潔莉娜

那時候我趴著,我沒看到人,沒看到那個槍手,但我看到班吉,他站了起來,我不知道他拿了什麼東西。

喬治

那個矮個子的胖子拿著一把塑膠刀,插在那個人身上。

卡爾霍恩

骯髒!你污染了我!劣等人!那把刀上有唾液,細菌和油污!我必須快點用酒精殺菌,我必須快點離開,進行包扎和——

凱文

那是把烏茲衝鋒槍,它掉在地上,一個黑人衝上去把槍拿走,我在CS:GO裡看過。那個男的跑出去了。

卡爾霍恩

我看不到東西,我在流血,我不會痛,我大仇已報,我是成功的,我是勝利者,我是央格魯撒克遜人,我是出生於路德宗家庭,我是,我是,我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