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刀劍Go

水色夜光 | 2023-06-11 16:53:13 | 巴幣 4 | 人氣 177

連載中 本丸日常系列
資料夾簡介
赤音本丸的日常




山姥切國廣x審神者
自家審自家刀
私設多多多

原本想說這篇五月要丟上來,然後我就忘了(喂




  隔著桌子坐在審神者對面的山姥切微微皺眉,神情十分專注,空著的雙手置於胸前,像是要捧住什麼般——下一秒,一顆小小發著光芒的球體從他胸口浮出,緩緩飄落到掌中,球體也隨著落下逐漸化成類似娃娃的形狀,待光芒褪去,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那包覆娃娃一身的白布。

  跌坐在他手上的小娃娃——迷你山姥切國廣用他有些無神的橢圓眼睛看了看山姥切,隨後轉過頭看向審神者,像是大致掌握狀況後,才緩緩爬起來,用短短的小手拉了拉頭上白布,站直身體。

  這、這個……!

  看著眼前的東西,她的腦袋頓時因衝擊而一片空白。

  聽狐之助說有新系統,她懶得多聽便叫山姥切照著牠的話試試,誰知道這一試不得了,兩人就這樣突然目睹一個小生命誕生的過程。

  看一人一刀呆愣盯著掌上的山姥切,狐之助清了清嗓子,開口準備說明詳細。

  「這就是政府最新開發的——」

  「好可愛喔——!」

  然而開頭都還沒說完就被審神者壓抑不住的歡聲硬生生蓋過去。她幾乎是瞬間跳起來,不顧禮儀整個上半身直接趴上桌,好仔細端詳迷你山姥切,動作快狠準活像是在搶佔賞花最佳風景地的野餐民眾。

  「等、喂!」

  忽有龐然大物高呼越桌而來,不僅迷你山姥切嚇得再次一屁股跌坐在掌上,連負責召喚的當事人都嚇到雙手一縮,身體急忙向後挪。

  「欸別往後退啊。」

  「妳就不能用更普通的方法看嗎!」

  「有什麼關係,這個水平視角很好耶。」她笑嘻嘻地伸長手,用食指指尖輕柔撫摸迷你山姥切的圓潤臉頰,「哇……好好摸……」

  即使審神者又摸又捏,迷你山姥切也依然是那張略帶空洞的死魚表情,安安靜靜地任由擺布,她看不懂這小傢伙到底討不討厭被這樣對待,但不反抗應該就是還在容許範圍。

  「唉……妳摸夠了吧。」

  無奈嘆息從上方落下,才終於把沉迷於迷你娃的審神者喚了回來,以為山姥切被自己惹得不耐煩,她戰戰兢兢仰頭窺探——沒想到他一點厭煩的樣子都沒有,還不知為何看上去有些無所適從。

  「這個嘛……再一分鐘?」

  「我拒絕,起碼等我了解怎麼控制他再說。」

  「咦?原來可以控制喔。」訝異歸訝異,不安分的手又偷偷捏了一把迷你山姥切圓圓的小肥手。

  瞬間,她眼角餘光隱約瞥見山姥切的手指也顫了一下。

  她盯著他指甲修得整齊的指尖一會,抬頭再次望向那雙碧綠窺探其中,發現一圈圈暈開的漣漪中心藏著心虛之際——她毫不猶豫掐了一下迷你山姥切的腰部。

  而山姥切就像是對她的動作起反應般扭了一下腰,明顯是下意識動身迴避的。
 
  「哎呀?怎麼了呀山姥切~」

  「沒、沒事,只是想動動身子。」

  「那迷你山姥切就讓我幫你拿吧,這樣比較方便嘛。」

  她讓自己盡量笑得和藹可親一點,不過此時於對方眼中的,大概是咧嘴奸笑的撒旦。

  畢竟面前的山姥切一步步向後退去,已成防備狀態,連手上的迷你山姥切都被他放進披於內番服上的白布帽兜中。

  成目標的迷你山姥切看上去倒是沒有多少危機感,還把他肩頸作為掩體,歪著頭偷偷望著審神者這邊,完全是看戲的觀眾。

  「不了,不用了,妳不要靠過來!」

  「放心啦,我會很溫柔的——」

  「你們兩位……」

  低吼般咬牙切齒的第三方聲音從旁插入,打斷看似一觸即發的老鷹抓小雞大戰,兩人面色尷尬地往聲音源頭看去,就見從方才起被晾在一旁的狐之助低著頭呲牙裂嘴,原本柔順的毛全豎起,炸開的尾巴更是高高立起。

  「給老娘坐好乖乖聽說明——!」

  轟雷怒吼霎時響徹執務室周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