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幹員檔案:霜星

nihil | 2023-06-03 14:46:22 | 巴幣 0 | 人氣 116


基礎檔案

【代號】霜星
【性別】女
【戰鬥經驗】九年
【出身】烏薩斯
【生日】本人表示已經遺忘
【種族】卡特斯
【身高】163cm
【礦石病感染情況】參照醫學檢測報告,確認為感染者。

綜合體檢測試

【物理強度】普通
【戰場機動】標準
【生理耐受】缺陷
【戰術規劃】優良
【戰鬥技巧】優良
【源石技藝適應性】優良

客觀履歷

前整合運動幹部霜星,曾作為令人聞風喪膽的雪怪小隊隊長。在龍門與煌幹員一行一戰後一度陷入瀕死,在博士帶回羅德島經急救後成功救回,在博士的強烈要求與凱爾希醫生的仔細評估後依本人意願成為羅德島幹員。

臨床診斷分析

造影檢測結果顯示,該幹員體內臟器輪廓模糊,可見異常陰影,循環系統內源石顆粒檢測異常,有礦石病感染跡象,現階段可確認為是礦石病感染者。

【體細胞與源石融合率】13%
幹員霜星的身體多處出現肉眼可見源石結晶。

【血液源石結晶密度】0.25u/L
作為雪怪小隊曾經的領導者,曾頻繁前往烏薩斯礦場救助遭受壓迫的感染者,時常在保護不完善的情況下暴露於易感環境。霜星的感染情況不容樂觀,需要定期監測並報告。
博士把她送上島之後,不論怎麼看都覺得她沒救了,但經過由凱爾希醫生主導的手術後她又奇蹟似的撿回一命,真是不可思議,而且術後她體內的源石結晶數量明顯減少,這似乎是因為凱爾希醫生在手術過程中用了某種機密性的藥物,有消息指出似乎是用了…..■■■■?但相關的討論很快就被凱爾希醫生禁止了,她似乎不希望我們太過議論這件事,看來那位博士他身上真的充斥著不少的謎團啊。
——某位醫療部門幹員

檔案資料ㄧ

幹員霜星過去領導的雪怪小隊有著冬之死神的名號,雪怪小隊的成員們親切的稱她為大姐,但這似乎不是出於輩份,而是因為對她強大源石技藝的敬重。

與「愛國者」博卓卡斯替所領導的感染者游擊隊並列為烏薩斯凍原中駐紮士兵的惡夢,他們曾多次襲擊烏薩斯的礦場以解救遭受欺壓的感染者。

後來他們與塔露拉帶領的感染者群集合流,整合運動正式成立。具霜星幹員本人的描述,塔露拉最初是個仁慈有正義感的人,相當照料感染者群集中較為弱勢的成員,她的轉變似乎是在一名名為阿麗娜的成員意外死去後才慢慢開始的。

目前雪怪小隊的成員除了霜星之外皆已在龍門的事變中喪生,對此霜星本人至今仍感到十分悲傷,「畢竟他們都是我最親近的家人。」

博士,你都把人家救回來了,就應該為此負責,好好照顧人家啊!

——■■■

檔案資料二

霜星幹員操縱寒冰源石技藝的能力十分驚人,除了能夠製造暴風雪之外,還可以憑空凝結出冰晶,能作為遠程打擊手段也可以集結成冰殼用做防守,而當她發揮全部的能力時,甚至能夠使周遭的溫度趨近於絕對零度,進而起到使建築物構造脆化等地形破壞效果。但如此強大的能力也伴隨著巨大的副作用,過度的使用能力會對她本來就虛弱的身體造成更大的負擔,時常導致昏迷乃至於全身癱瘓,因此為了確保霜星幹員身體狀況的穩定,博士與醫療幹員們會晤後下令禁止她過度的使用源石技藝,並且贈與了能夠監控身體狀況的手環型儀器,當偵測到霜星幹員的身體狀況欠佳或著施法功率過高時便會自動注射抑制劑並通報博士及醫療中心,而霜星幹員則欣然接受了,因為她認為這是羅德島以及博士對她對關心。值得一提的是在手環型儀器上頭繫了一個小白兔模樣的吊飾,據説這是出於博士的小心思,霜星幹員本人則十分的喜愛。

檔案資料三

在往後潛入切爾諾伯格核心城的行動中,霜星幹員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儘管博士出於對她身體狀況的考量而希望她能留在本艦上休息,但她還是非常堅持著要參與。在霜星幹員提供的情報之下,我方的作戰小隊得以以最快的速度繞過敵方的部隊,而她所帶來最大的幫助,莫過於避免與「愛國者」博卓卡斯替的交戰,在霜星幹員的居中協調下,愛國者同意停手,並在隨後參與了在混亂中救助感染者的行動,真的是不敢想像和那樣強大的人開戰會發生什麼事。而當小隊要直面整合運動首領時,博士下令要求霜星幹員留下待命,這次她同意了,即使她仍然有許多疑問想當面向塔露拉問清楚,隨後她也參與了愛國者的行動。
在核心城行動結束後,阿米婭曾向愛國者提出了加入羅德島的邀請,但是遭到對方的拒絕,「感染者,仍在受苦,凍原,仍需要我。」愛國者這麼說,不過對方還是同意建立彼此之間的聯絡管道,以備不時之需。

檔案資料四

霜星幹員在加入羅德島的初期確實因為過去的身分而遭受質疑,但在博士、阿米婭、煌等人的幫助下漸漸解開誤會並與幹員們建立起了信任,如今的霜星幹員時常與煌、阿米婭、灰喉等幹員互動,雖然這大多是出自於煌幹員難以拒絕的盛情邀約,同時她也擔任起了霜葉幹員的導師,協助訓練她在寒冰源石技藝上的操作,除此之外,她也很常與泥岩、伊桑、W等前整合運動幹員聚在一起,分享彼此過去的回憶。

而在其他的時間,霜星幹員十分積極的參與擔任博士助理的排班名單,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命是博士給的,因此必須要盡可能的幫助博士,而她本人也樂於如此。

晉升紀錄

【權限記錄】

一封字跡相當優美的信。
「親愛的葉蓮娜,妳在羅德島過得好嗎?是否有人會因為妳的身分而對妳有所猜忌呢?這些問題在夜深的時刻時常困擾著我。烏薩斯的北風依舊寒冷,許多感染者依然備受壓迫,但只要我還在,那些烏薩斯的士兵應該不至於太過蠻橫。在那些折磨人的礦場中不乏年幼的孩子們,每當我看見他們,就會想起當年那個勇敢的小女孩,如今她已經長成大女孩了,她也應該不再需要我操煩了,但我還是會忍不住掛念著她,因為在我心中她仍然是那個在我懷中不知所措的小女孩。

祝妳在羅德島的日子能夠順利。

                                                                                                            ——愛妳的父親·博卓卡斯替

招募合同

霜星,雪怪們的公主。
如果違反了與她的約定的話,也許她就會消失不見哦。

信物
用於提升霜星的潛能。

一塊晶瑩剔透的冰晶,散發著微微的寒氣,在夏天的時候握著的話會很舒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