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誌: 歸園田居

八月 | 2023-05-25 01:25:15 | 巴幣 234 | 人氣 263

這裡是才被通知試用期沒過的大叔,嘛,倒是不用安慰我,有些巴友直覺反應就是給拍,謝謝,但是大可不必,畢竟再次進入待業狀態我是挺開心的。

SICK HACK - Watashi Dake Yuurei (ワタシダケユウレイ) [Full version]

.


最近巴哈沒發文,消失的期間我都跑去玩星海了,嚴格來說是星海爭霸二代的合作任務與變異戰場,為了把澤拉圖的顛峰等級練滿花了我一些時間,而且砸了一百五下去,嘛,也沒多少錢就是。

澤拉圖的部隊,特色蠻明顯的,首先是完全精兵主義,強又貴,第一種戰鬥單位要三百礦,有些單位高達七百礦,貴爆!然後是缺少空軍,是說沒有在空中飛的戰鬥單位,更別說航母,沒有,就是沒有,但是話說回來,這部隊就是很簡單暴力,個個血多肉厚攻擊力高,此外,建築物全部不用依賴水晶塔,瓦斯自動蓋、自動採,砲台更是隨處說蓋就蓋,而且還可以開分身,殺進戰場、轉守為攻。

至於澤拉圖本尊,三不五時要去找神器是比較麻煩點,尤其如果神器的位置在很隱蔽的地方,那就會苦逼,然後是顛峰等級三解鎖的玩法,澤拉圖的三技能其CD最低可壓到兩秒,強的和鬼一樣。

嘛,以上只是說明一下我最近消失的原因(笑)。

-黑齣-

再回來聊聊工作的部份,說起來公司是間好公司,產業也是和以前相同的產業,就工作屬性比較不合、水土不服,有一半的業務需臨場反應,但我不是很靈活的人,嘛,雖然時間拉長、經驗值累積之後也是能達到水凖,就是時間不等人、公司制度擺在那邊,沒救。

但短短兩個多月,讓我對這個領域有更深入的認知,挺值得的。

話說,公司同事的宅宅蠻多的阿,通訊軟體上的頭像有好幾個孤獨搖滾的,還有一位買了六件不當哥哥了的T桖,說要每天穿。

-黑齣-

接下來的規劃,估計是先休息一段時間,這次就算有人推薦我工作,也會婉拒,畢竟上次待業很快就接到新工作,其實想利用空檔去做的事並不少,何況前面講到經驗值這種事,平時就要累積各種經驗值,就像人工智慧要吃大量的資料是一樣的道理。

嘛,話是這麼說,我應該會先去確認下一季有哪些新番(笑)。

-黑齣-

小屋主題『天才童星有馬加奈』新舊版小屋都做好上架了,各位親愛的巴友們可以自行套用,我會再找時間正式發個文。

-黑齣-

グソクムシ 大人バージョン【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說起近幾天火紅的話題,好像都和『蟲』有些關係,什麼『水虫』啦,孤獨搖滾的作者真的很會黑自己作品的角色。

我是不太懂為何有拉麵店的老闆要用具足蟲做食材,說不定靈感來源真的是LL,我該說什麼,油?還是說,也許想著混血美女會讓麵好吃一點?

話說,LL星團的話,岬なこ的舞步好猛,不愧是星團的舞蹈擔當。

勇気のカケラ ——嵐千砂都 (CV: 岬なこ)

-黑齣-

社會時事的部份,就某電視台被關台的後續吧,說下屆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好像也沒錯,畢竟台灣越來越不民主了。

然後阿,某個詐騙集團首腦被捕後,被爆料和現在執政黨的高官們熟門熟路,不過這好像沒什麼好意外的,畢竟有些人的尿性就是這麼單純,不管是被爆料以前,還是法官判決出爐了,都自我感覺很清白,在這種認知下會和詐騙集團首腦為伍不足為奇,畢竟物以類聚嘛!

有時候我不禁會想,曾經我以為只有賽馬會出現現實比動畫還扯的狀況,但我錯了,因為台灣政治徹底顛覆了我的認知。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晴耕雨讀 ~w~
2023-05-25 07:50:43
八月
晴耕雨讀 ~w~
2023-05-25 12:45:58
Astray
待業就表示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星海..我最後一次打開好像是...想起來了,我帳號借我弟玩了...
開個劇情模式回味一下~OwO
2023-05-25 08:03:48
八月
星海一、二都有中文,一代我有去回味一下。
2023-05-25 12:4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