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透過外境找本心。真空生妙有;有逗點的起承轉合;逗點中含停頓,停頓中潛藏創造。

hsuan | 2023-05-23 20:35:38 | 巴幣 0 | 人氣 122

詳細內容      https://reurl.cc/jDd1rm
00:02◎反覆思索所有的外境都是因你的心境而演出,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來配合自己的,透過外境的對應物找到本心。若不明白這一道理,這一輩子將受到命運的人事物牽著鼻子走。
01:44◎找出人生的每一件外在事件的內在對應物,改變那對應物才能解決困擾的問題。

02:44◎你是一個活生生的樂器,透過它你演奏你自己。你並不是一個被演奏的樂器,反之,你是作曲家及交響樂團。

04:04◎你可以增加其它的焦點,而同時仍維持住你自己的身份

05:15◎人生絶不是沒彈性的。

06:16◎真空生妙有;有了逗點,生命才有起承轉合;有了逗點,才能承先啟後;每個逗點暗含了停頓,每個停頓暗含了創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