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關於「我好忙」這件鳥事

夯特大大 | 2023-05-20 18:34:36 | 巴幣 362 | 人氣 508



今天去了這個鄭豐喜義賣書展,從我大學時代就持續在這個書展購書,而當時買的書我可能都還沒有讀完。

人生時間有限,而代辦事項無窮。

自從我在電腦安裝了黑色沙漠以後,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我明天一定要去玩黑色沙漠!」然後當明天到了,估計還是會跟自己說一模一樣的話。

在steam買了一堆遊戲不去玩,在書櫃塞了一堆書不去看,在D槽下載了一堆A片也看不完。

我忙到花了六萬多元買的按摩椅都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去坐,我到底都在幹嘛?到底是在忙三小?

最近的我在忙著寫一天一萬字,其中五千字寫「新無限淫慾第二十一集」,另外五千字寫角川賞參賽作品「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早上寫五千字,下午寫五千字,寫完一萬字之後呢?這個時候就要面對抉擇了w

我要去看鬼片呢?還是去看漫威宇宙電影呢?還是打steam單機遊戲呢?還是要去看日本動漫呢?還是要去看書呢?還是要去打黑色沙漠呢?

看鬼片的意義在於:給新無限淫慾的新章節取材。

看漫威宇宙電影的意義在於:我想看,以及研究漫威英雄故事架構。

打steam單機遊戲的意義在於:不要浪費錢。

看日本動漫的意義在於:放鬆(日常番,比方說江戶前精靈)和大笑(搞笑番,比方說無神世界的神明活動)。

看書的意義在於:增加自己的各種知識,包括且不限於寫作技巧、行銷學,可能讓我的小說賣得更好,收入更高。

打黑色沙漠的意義在於:可能可以觸發「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巨乳美女?」這種人生里程碑劇情。各位可以看到我的行動選項都是solo行動,邊緣到不能再更邊緣,根本孤獨感爆表。我想要去體驗那種有人情味的傳統線上遊戲!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一邊坐按摩椅一邊看鬼片一邊看漫威電影一邊打steam單機遊戲一邊看日本動漫一邊看書和一邊打有活人的線上遊戲啊!

然而最終,我還是會為了寫「新無限淫慾」而去看鬼片。

看完鬼片再去看一下漫威電影或日本動漫,只有在上廁所大便的時候看書,至於黑色沙漠?

明天一定要去玩Qw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修
夯特大大,您好,這是我的小感想,網遊能不玩就不去玩比較好,畢竟那很花時間,我玩瑪奇十幾年後才發現在浪費人生,還不如多陪陪家人創造多一點美好回憶比較好!
2023-05-20 18:49:24
夯特大大
你如果不玩瑪奇十幾年,你永遠不會知道那是在浪費人生。實際上正是因為你玩了十幾年的瑪奇,才知道那是在浪費人生。而當你知道了你玩瑪奇是在浪費人生的這件事情,你這十幾年來所花費的時間就不算浪費人生。我建議你換個想法:瑪奇為你帶來了十幾年的快樂時光,幫你創造無數的回憶,而你接下來要邁入下一個人生旅程。

從現在開始陪伴家人還來的及,恭喜你成為了一個比以前更加成熟的人。
2023-05-20 18:53: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勤勞夯特大大讚賞ヾ(*´∀`*)ノ
2023-05-20 19:07:40
夯特大大
謝謝小精靈的鼓勵~
2023-05-20 19:17:46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時間管理或成人生重要課題(?
2023-05-20 20:46:38
遺星月
我好忙 是一種對現狀感受產生的想法,因為從語法來說,好是比較級,忙是形容詞
如果展開來看是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好忙,因此或可探討忙與不忙的差別,是過去還是現在,亦或者未來
可以是我好忙,我想要休息
我好忙,我在忙什麼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當我察覺自己好忙的時候,我思考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感覺很忙,那麼我要改變嗎?要改變什麼呢?
2023-05-22 20:0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