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繪圖】IB-Mary

朝澐 | 2023-05-19 03:48:07 | 巴幣 104 | 人氣 142

要完成一張差點被你遺忘的圖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就是把它放在你看得到又剛好可以坐下來畫具又觸手可及的地方(欸不是條件也太多)
之前因為很多原因畫過一系列的IB相關作品,不過因為真的很懶所以這張當初僅僅完成的只有中間的Mary


看看Mary的腳下啊!2018的12月啊各位大大,拖到現在才畫完是不是有點糟糕啊,XD

後來還添了些背景想說要好好把這張完成⋯⋯



然後中間陸陸續續的加入背景,偶爾畫一筆塗兩下然後有天就忘記她的存在了,只能說畫水彩這種東西光是準備上色用的材料就覺得累了!!(不要替自己的怠惰找藉口啊)

事實上我也有點難以忍受自己的怠惰所以在四年又兩個多月之後我把背景填完了XD(舉高高)


雖然說是完成了但還是覺得有點哪裡不太夠啊,然後就又過了幾個月

終於完成最後一點了(有夠會拖)
不過像這樣還沒完成的東西想畫的東西也實在有夠多啊,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乖乖完成(拖走)



然後巴哈的新發表創作功能我不太會用(吸氣)以前都用掃描上圖這次很懶惰就拍照發現感覺很糟(再次吸氣)
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繪圖軟體怎麼把照片修一下了,但是老人家好懶惰(被打拖走)



#IB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