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聖地巡禮Day2-女木島 男木島

豚骨拉麵@TINGS | 2023-04-24 17:05:03 | 巴幣 4122 | 人氣 405

2023/4/1

鳥白島聖地巡禮Day2!

由於直島沒有直達男女木島的船隻,所以必須前往高松轉乘。
準備離開民宿時翻閱了民宿留給客人寫的意見簿,不論是サマポケ民或是一般觀光客都對民宿主人的親切友善讚譽有加。

搭早上8:40的高速旅客船(1220円) 前往高松。


女木島


從直島搭乘30分的高速船後等了50分搭上10點從高松出發到女木島的フェリー,20分鐘就來到鬼島啦。

鬼ヶ島おにの館
在這棟建築物裡面購買前往鬼島大洞窟的巴士券,或者對自己體力有自信的人能租電動腳踏車。

在網路上看到有前輩用走的,也有租電動車的,但我一看那個高度那個距離,決定買單程搭巴士上去,再慢慢欣賞沿途風景走下來。

搭巴士很快就到達洞窟前了,需要花600日圓買票才能進場。


鬼ヶ島大洞窟

這裡很難抓到和遊戲一樣的角度,因為入口的區域並沒有像CG圖一樣那麼寬。


鴎的寶箱?裡面到底有什麼?
(教えてあげないよ)

(鬼哥你很懂喔

洞窟裡和遊戲CG的還原度非常高,不過為了安全裡面非常的亮,在裡面沒有冒險的感覺,很快地走一圈就出來往下一個點。


秘密基地前的道路

羽依里常常和天善、良一耍寶的地方,從鬼島洞窟出來後往左手邊走馬上能看到。

這裡也有一個點,不過我不記得在遊戲中這裡是哪裡了?姑且算是吧。

從洞窟出口往右邊可以看到即將要去的男木島
(天啊這裡到底多高,我無法想像不搭公車上來的畫面,鴎妳不可能走得上來吧!?)


參觀完大洞窟和觀景台後慢慢往回走,4月初櫻花還很旺盛景色非常美。
(照片感受不出來,但沿途大約有幾十隻蜜蜂嗡嗡嗡的伴隨著我前進)


帆船?

在おにの館旁邊就能看到。
遠處看似一艘船,近看才發現是鋼琴。

以上是女木島!
接下來前往和直島一樣有著大量聖地的男木島。


男木島

男木島整體並不大,除了燈台需要走大約半小時外其他的點都很近,所以建議先到燈台在慢慢沿途逛回乘船處。



從女木島到男木島,首先會看到的是遊戲開頭的鳥白島本體。
(要拍得跟CG一樣的話從男木島回高松的船上拍比較清楚)

很快地20分後就從女木島到達男木島。

(しろは路線中為了幫天善買桌球台舉辦的屋台,難道就是跟這間搶生意!?)


鐵塔

在男木島的港口下船後,抬頭往前看馬上就能發現美希常待的的鐵塔。
そこの露出狂! 服を脱いで良いのは海水浴場だけだ。外に出たくば服を着ろ


下船後準備直衝燈台,在途中會經過經常發現蒼老師在睡覺的道路。


男木島燈台

前往燈台的一路上都有標誌在精神喊話,讓你不要放棄,就快要能見到紬了。

走了差不多20分,途中經歷過數量數不清蚊子的洗禮,成功抵達燈台。
(在燈台資料館的紀念簿留下了紀念,整理照片時又好想再去一次)


鬼姫的石碑

燈台後邊往階梯走到海灘就能見到,這裡有兩個石碑,其中一個上方有很多前輩們放的貝殼。

在這裡吃完おむすび準備離開,鏡子阿姨我真的好不想走啊......


豊玉姫神社

シズク的背景圖,不知道是第一個鳥居還是第二個的微妙景點。



途中經過的地方,想說怎麼走一走聽見Summer Pockets的BGM,就發現了這間屋子,

既然遇到了,就買了一本舞台案內+燈台的吊飾(1200+600円)

根據舞台案內這本上面寫的,這間小屋是這位豐爺經營給各位聖地巡禮和愛貓人士交流和休息的地方。


泳池
*禁止攝影 還原度很高,請自行想像。


秘密基地 *已拆除

事前不知道已經拆了,難怪找了好久都找不到QQ。


役場

同樣也是個還原度非常高的地方,不只是役場本身連旁邊的建物也重現出來。


海岸邊

其實應該要再往前走才是CG圖的樣子,剛好那邊有很多老外聚集實在不好拍。
(おむすび!)


結束

以上為兩天一夜的鳥白島聖地巡禮。
這次的旅程很幸運地在天氣非常好的情況下能順利完成,之後回到大阪下了一周的雨,感謝老天。
三個島都很有特色,如果能預約到電動腳踏車肯定能有個美好的體驗!
隨著時間過去有些點已經無法見到是可惜的地方,但到了當地見到其他實際場景感動程度不減,有希望來的人或許在動畫播出前提早計畫或許比較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