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尾聲的尾聲(轉生成蜘蛛(魔白))

沉燕 | 2023-04-22 23:36:07 | 巴幣 2 | 人氣 159

連載中魔白小短篇
資料夾簡介
一些關於魔王跟白織的小短篇

試試水溫

缺少情節自行幻想

這裡都是我的奇妙幻想

這是一種看完小說之後

感覺意猶未盡

結局真的是很....

不知道會不會劇透

怕的請迴避

~~~~~~~~~~~~~~~~~~~~

“小白~我好無聊喔~”魔王趴在床上滾來滾去。

“妳在做什麼事啊?來陪陪我!”魔王轉過身,用憂鬱臉對著白織。

“妳最近都在忙那個成神計畫,都沒有時間來陪我了。”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急著要成神,妳可以慢慢來沒關係,只要有妳在我身旁就夠了”魔王雙手從白織的背後環抱著,額頭輕輕抵著她的後背緩緩說道。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魔王。”

白織轉過身抱住她,緊接著輕輕的吻上魔王的雙唇,靈巧的舌頭一點一點的進攻著,突破了牙關,開始貪婪的索取她的氣息,探索這口中的每一個角落。

魔王整個人散發著酥軟的氣息,更使白織感到興奮,她想要佔有魔王,她想要成為魔王的一切。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又好像雪花在手中化開,白織慢慢的放開了魔王,又將她順手帶到了床上,兩人面對面的側身躺著。

魔王的小臉紅彤彤的說著。“小白”

她的顫抖著右手扶上白織細嫩的臉頰。“我愛妳”

不管在何時何地,總有一個人會在她背後,不管是要解放莎莉兒,還是去殺掉迪馬波斯那個人渣,‘白’一直一直跟著她。

不管是在幫助莎莉兒脫困,還是現在的成神,都是因為小白才辦得到的,其實我都知道。

“我所能辦到的,也只有一直愛著妳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