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只是……假裝一下而已喔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3-04-11 23:50:47 | 巴幣 4 | 人氣 301

在看到多伯在出道戰的表現後,本來負責培訓多伯的首席訓練師終於能放心的退休,並把自己負責的最後一任賽馬娘,交接給她所延攬來的新訓練員。

不過雖說她老人家已經退休了,但將多伯視為孫女的她還是常常打電話過來關心。並給予才剛交接,經驗還不足的菜鳥訓練員一些指引。然而今天首席訓練師打來的電話卻似乎有些不同。和她通話的多伯的反應明顯比平常還要誇張。

半晌,在掛掉電話後,多伯用著一臉為難的表情看向了訓練員。看著多伯那欲言又止的態度,訓練員肯定剛剛首席訓練師和多伯說的話絕對和自己有關。他戰戰兢兢的問道:
「……怎麼了?首席訓練師女士和妳說了什麼嗎?」
「她說賽馬娘和訓練員之間培育出良好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要確認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好不好。」

「她是認真的嗎?」
聽完多伯轉述的話語後,訓練員不自覺的揉了揉眉間。接著看向坐在隔了整整兩張長桌遠的多伯。
首席訓練師應該非常清楚多伯除了對群眾視線的恐懼外,在目白家長大的她也對男性相當的不擅長,甚至到了幾乎不敢正眼看男性的程度。
而即使是已經相處了好一陣子的訓練員,對多伯來說也得要拉開這麼一段距離才不會感到過多的壓力。

「雖然說她說的相當正確,賽馬娘與訓練員的關係好壞會影響到許多方面。但對還沒完全習慣我的多伯來說還是有些困難吧。」
訓練員打量了一下現在的多伯。現在的多伯在被首席訓練師要求要表現出和訓練員的良好關係後,不知道開始在想些什麼,她那柔順且反射著漂亮光澤的尾巴和綁著碧綠色為主色調的金邊緞帶的馬耳都不自然的晃動著。

過了一會,多伯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後,開口說道。
「但是,我還是想讓首席訓練師能夠安心。讓她能放心養好身體。」
「那麼……妳有什麼想法?」
一時間想不出能不勉強多伯,也能讓首席訓練師滿意的手段的訓練員,在聽到多伯那似乎有什麼辦法的語氣後中止了思考,托著臉頰問道。
「在週六的時候一起去療養院看首席訓練師吧。記得穿的體面一點,剩下的……我、我到時候再跟你說!」
雖說多伯撇過頭玩著髮尾的模樣有那麼些反常,但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的訓練員也只得信任多伯了。




週六上午,一如天氣預報是個大晴天。迎接提早二十分鐘到達療養院門口的訓練員的,是穿著白色為基底、有著長長的袖子自肘關節一路開洞到肩部的特殊設計的服裝的多伯。
便服那反射著陽光的純淨的白和多伯那接近黑色的深紫紅色長髮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讓訓練員不自覺的將視線聚焦在雖然有點生氣,但仍然漂亮的多伯的臉龐。
「真是……讓我等了好一陣子。」
多伯朝著訓練員抱怨道,接著上下打量了下訓練員的穿著,接著滿意的點了點頭。
「看在你穿的還算可以的份上,就先饒了你吧。」

「是、是,謝謝妳的原諒。話說回來,多伯妳有想到什麼好辦法嗎?」
訓練員將話題拉回到該如何讓首席訓練師相信兩人間關係良好上。而剛講到這個話題,多伯的臉上就泛起了紅暈。
「我這不是正要說嗎?」
她朝訓練員抱怨道,不自然搖擺著的尾巴讓訓練員感到一絲違和。
多伯不曉得是為了做心理準備還是平復情緒,她深呼吸了數次,但她乾淨的臉蛋上始終掛著紅暈。不過隨著預約探病的時間越來越近,多伯也顧不得自己還沒完全調整好,就朝著訓練員伸出了左手。

「諾……」
她小聲的朝訓練員說道。然而訓練員卻沒有弄明白多伯的意思。見訓練員是如此的遲鈍,多伯開始變得有些急躁起來。
「手、手啦!牽上去!」
聽到多伯這麼說,訓練員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他擔心的接連朝多伯問道「真的沒問題嗎?」「發生什麼事了?」「發燒了?」

「什麼意思啦!」
多伯被訓練員白目的問題弄得有些發怒。她有些粗暴的抓住了訓練員的手,然後把訓練員拉到自己的身邊。
「別拖拖拉拉的,會面的時間要到了。」
她並沒有放開牽著訓練員的手,就這樣牽著他往療養院的中庭前進,似乎是打算就這麼和首席訓練師見面。
「聽好囉,接下來……都是假裝的。你可不要誤會了。」




「怎、怎麼樣,首席訓練師。我們的關係可是很不錯的,放心吧!」
多伯有些結巴的向坐在中庭的長椅上,拄著拐杖的首席訓練師說道。看到多伯那滿臉通紅,但卻還是拉著訓練員的手的模樣,首席訓練師露出了笑容。
「我是有些擔心會害怕男性的多伯與你之間是不是能好好相處,但沒想到你小子動作這麼快啊。」
面對首席訓練師的揶揄,不擅長說謊的訓練員眼睛飄向左上方,尷尬的搔了搔臉頰。
和無數賽馬娘與人們相處過的首席訓練員沒有漏看這不自然的反應。對於現在的狀況她已經了然於心。

「您說動作很快是什麼意思?」
多伯似乎沒聽出方才那句是調侃,她天真的問道。但猜出訓練員是在配合著演戲的首席訓練師似乎不打算揭穿多伯,裝作不曉得的樣子回覆道:
「這麼快就和妳拉近到可以牽手的距離了,看來我果然沒把最後一任的賽馬娘托付錯人。不僅比賽會很順利,連在人生的進度上也很順利呢。兩位距離開始交往也不遠了吧?」
聽到首席訓練師這麼說,多伯的臉瞬間堆滿了紅,並迅速的抽開手。
「等、等等,首席訓練師您誤會了,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看著多伯紅著臉激動的否定,首席訓練員露出了像是看到孫女成長了的和藹笑容。
「我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不過沒關係的,至少我能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不錯了。畢竟不善與男性相處的多伯居然原因牽起訓練員的手,就代表你們間的關係已經很不錯了。」
被自己最尊敬的首席訓練師認可的喜悅與還未退去的害羞混雜在一起讓多伯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她用手撫上自己變得通紅的臉頰。

看到多伯的反應,首席訓練師笑得更開心了,她那布著皺紋的臉龐露出了就像是看到了什麼精彩的展開般的笑。
「我很期待你們之後的發展喔。」
首席訓練師對著自己所負責的最後一任賽馬娘,與最後一個教導的新人訓練員,送上了意味深長的祝福。


創作回應

好人你幫幫人民的啦
https://media.tenor.com/g-qXlWy8s-sAAAAC/thankful-thursday.gif
2023-04-14 02:51: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