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學]Skype網頁版 (免安裝及登入,來賓可自訂暱稱)

耐特 | 2023-04-11 03:19:22 | 巴幣 2 | 人氣 279

引言
新版的Skype聊天群組可允許網路來賓使用各項功能(包括視訊、語音通訊,以及傳送貼圖或檔案),這是給沒有Skype(或MSN)帳號的網路來賓所開放的新功能,接著請看以下的教學。

Skype聊天群組: (本站專屬連結)
線上客服 (電腦問題解答及預約維修專用)
直播聊天室 (直播觀眾及閒聊專用)

注意事項: 若是未使用Skype(或MSN)正式帳號登入,系統大約會在24小時後自動將來賓踢除,若想長駐聊天室或掛網者請改用Skype(或MSN)正式帳號登入。

新增群組及分享連結步驟:
1.按"+聊天"新增一個聊天群組。


2.在聊天群組上按滑鼠右鍵>管理群組。


3.按"複製至剪貼簿"即可將連結分享出去。


聊天群組使用步驟:
1.用瀏覽器開啟上述的分享連結,並選擇"取消"就會進入Skype網頁版的免登入(來賓)模式。


2.按左下角的"English"文字,並切換至"中文 (繁體)"。


3.按"加入交談"。


4.自訂一個"暱稱"並按"加入交談"。(使用"來賓"模式,免登入Skype)


5.若對話介面依然是"English"(英文)模式,請從下方的"English"處再次切換至"中文 (繁體)"即可。


6.對話介面預覽及功能簡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