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SC ネコぱら ショコラ&バニラ 華ロリVer. 1/7開箱

SYBASTA | 2023-04-03 02:02:47 | 巴幣 2 | 人氣 323

GSC ネコぱら ショコラ&バニラ ロリVer. 17開箱

  這次要開箱的是香到爆炸的華ロリVer.造型,當初這組出來時我其實很嫌棄氾濫的旗袍造型,而且之前有買Skytube的那組瑟瑟旗袍,讓我不太想買同類旗袍造型的,後來被一堆人問「你會買來開箱嗎?」,想說反正是GSC出的,應該品質不會太糟糕,才決定要買的。沒想到收到成品後讓我非常驚豔,旗袍的塗裝非常精緻,而且我最在乎的臉蛋做得非常像,這組品質比預期好上太多,很高興有收到這組PVC。

來看看這組PVC的基本資料:
商品名
ショコラ、バニラ華ロリVer.
作品名 ネコぱら 原型製作 GOODSMILE COMPONY
繪師 さより 發售商 GOODSMILE COMPONY
原型師 Kataharaitashi 立案日 2021年7月13日
發售時間 2022年10月 單價 17,800
サイズ 1/7全高約22公分 製品仕様 PVCABS 塗装済み完成品


  
外盒:
外盒主要設計概念就是中式圖騰和燈籠,左右是全身和七分身照。










ショコラ
全身隨意角度拍



這組造型最棒的部分就是貼身的衣服把身體曲線都勾勒出來的色色感,還有塗裝真的相當仔細,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溢色或髒點,打磨也相當確實。



臉蛋的部分真的很還原さより老師目前的畫風,比較圓潤的畫法,膚色和髮色也是偏淡粉色系的顏色,頭髮有噴漸層色,個人其實比較不太喜歡,這樣打光拍的時候看起來反而奇怪。



PVC耳朵內的絨毛看過很多組打磨都常常有問題,這組算確實,只有右耳的絨毛有一點點凹陷沒有補。



頭髮上的玫瑰塗裝很不錯,沒有溢色的問題,但頭髮上有一些白點。



尾巴上的玫瑰看起來也沒甚麼問題,緞帶也沒有溢色到尾巴上,但是尾巴卻有一些小白點。



領子的銀邊有一些溢色問題,衣服花紋印刷沒有問題。



上半身的塗裝沒有問題,袖子也沒什麼大問題,花紋印刷也確實,衣服花邊也沒有溢色問題,胸口的黃玫瑰有兩個汙點,露出的胸口也有一些小小汙點。



腹部的部分有一個汙點,下半身裙擺的部分沒有溢色問題,印刷也是OK。



白色裙襬的部分,漸層上色讓整體的皺褶更鮮明,但可惜仍然有一些小汙點。



鞋子和鞋帶的塗裝也沒有溢色問題,腳指甲上色也沒有溢色,鞋頭有一些磨損掉漆。



扇子的印刷沒有問題,手指甲油也沒有溢色。



大小適中、一手可以掌握且形狀漂亮的歐派。www



香肩、美背、小蠻腰!



健康緊緻的腹部的曲線,還有綁帶胖次的咬肉都有做出來~~~。



美腿相當的香www。



屏風塑膠感就很重了,沒有特別用心塗裝,應該要像native那組的椅子一樣把木質感做出來,這點很可惜。




バニラ
全身角度隨意拍



雖然一樣是很貼身的衣服,這邊就看得出來有把香草身體的纖瘦感做出來,微微的肋骨線條和很平的小腹,看起來就很柔弱的感覺~~~。



臉蛋的部分總覺得神韻有點跑掉,可能是眼睛太有精神的感覺,不是原本那種比較沒有幹勁的眼神,另外因為整體造型顏色很淺,汙點就變得很明顯,包括頭髮的部分也是,因為實在有點多,バニラ的照片我都是先修過了,把汙點和沒有打磨好的地方都修掉了。



耳朵內的絨毛打磨也是很不錯,頭上的玫瑰和中國結上色也沒有太大問題,漸層也很漂亮。



雙馬尾和尾巴上的玫瑰上色沒什麼問題,也沒有溢色。



領子的上色看起來沒有問題,背後的中國結和玫瑰也沒問題,背後衣服的金邊也沒有溢色。



衣服正面的金邊有稍微溢色,綁繩胖次也沒有溢色,玫瑰沒什麼問題。



裙襬的淡藍色塗裝也是有不少汙點,稍微修過一些,金邊也稍微有點溢色,但印刷的花紋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袖子的塗裝除了金邊稍微溢色外,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扇子的部分塗裝沒太大問題,只有邊緣稍微溢色,另外兩手的指甲油也沒溢色。



白色裙襬的部分也是有漸層上色讓整體的皺褶更鮮明,但小汙點就很多,稍微修圖修掉一些。



鞋子的部分除了金色的部分稍微溢色,其他問題都沒有,腳指甲的上色也沒有溢色問題。



腿看起來很香www。



衣服貼身而透出肉色也有靠上色做出來www。



屏風的顏色也是太過塑膠感。




最後來一張合照。


結論:
  GSC華蘿莉這組以品質來說真的很值得收藏,而且價格是在第一波漲價時開出來的價格,不是目前三級跳漲價開出的價格,賣場還有一些現貨價是合理的價格,若有人喜歡想要收藏的話盡早出手購買會比較好。
對這組的個人評價
評分(滿分5點)
品質:4.8
造型:5
原畫還原程度:4.8
塗裝:4.5
面相:4.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