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畫]再看天氣之子 雜感

作者:max│2023-03-23 13:00:48│巴幣:8│人氣:143



看完鈴芽之旅後,在家裡轉著Netflix,發現天氣之子的人氣度也大上昇,於是就挑個周末晚上重看這部,之前對於天氣之子的心得如下:
[動畫]天氣之子 (無雷)心得雜感
[動畫] 再看你的名字 & 小說 兼論 天氣之子 心得雜感
[書摘]天氣之子 小說版 心得雜感

原先看完鈴芽之後我的新海誠災難三部作品排序是君名(90) > 鈴芽之旅(82) > 天氣之子(80),但這次重看天氣之子,覺得以前不能接受的扣分項(帆哥有槍、莫名的一直跑)都沒這麼讓我反感了,而原先就喜歡的優點(畫面呈現、音樂表現)這次重看再和鈴芽對比,好像又好很多,所以我重新的排名更正是 君名(90) > 天氣之子(80+3)  >鈴芽之旅(82)

很多作品每次重看,乃至於觀看當下自己的心情、設備、身邊的人,都可以影響你看一部作品的心得,或許多年之後我對於這三部又另有一番排名也不一定了。


光上面這幕光影的呈現,我就可以幫天氣之子多加個兩分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3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海誠|天氣之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Hikari
排名一樣 [e2]

03-23 15:23

max
握手[e12]03-24 04:20
神無月 若葉
對耶天氣之子跟伶牙都還沒有時間看...

03-27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 一弦定音 (こ... 後一篇:[雜記] AI 新浪潮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