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標日本Y拍經驗-鬼滅之刃周邊分享

Chloe | 2023-03-22 20:50:54 | 巴幣 0 | 人氣 175

平常除了請樂淘幫忙代購駿河屋、煤爐外,日本Y拍也常常挖到很多寶物

樂淘代標y拍的介面非常容易使用,只要輸入關鍵字或網址就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商品。



找到商品之後可以立即出價或最後出價,最後出價的意思是系統會在商品截標前360-480秒自動投標。
*但要注意若商品原賣家有設定自動延長,商品只要在截標前五分鐘內有人出價,截標時間將會自動延長5分鐘。




得標後按主頁的鈴鐺點進Y!得標待付款後就可以看到商品出現在已得標的地方 (我已經收到貨啦 所以這裡沒東西XDD)

得標之後填寫委託單並且在48小時內匯款完成,但如果在系統時間內仍有同個賣家的商品結標時可以點選延後付款!(這樣一次拍很多就不用怕要付很多匯費了XD)

*要注意的是Y拍通常要付10%消費税,所以得標金額要在+10% (有些不用,網站會標明)
*不像煤爐通常標價含運費,賣家會把寄到每個地區的運費寫出來 (樂淘貨會寄到神奈川,像我這次被收了¥880)


-

現在就來分享我這次拍到的東西吧



沒有很多(?)因為前面還有拍一些同賣家的商品,但結標時間相差超過兩天了沒辦法合成一筆單,所以我付了兩筆匯費和日本國內運TvT



這次最喜歡的就是右下角的c97立牌,這塊真的是我的夢情,真的好好看喔QQ背面的忍也很好看!拿到現在還是捨不得拆開XDD


還有解謎立牌也超級好看TT


這幾樣得標時間都差不多
3/1 晚上得標填寫委託單後
3/2 海外已付款
3/9 抵台
抵台當天我就自取了,所以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其實挺快的

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用了樂淘買了很多不同網站的東西,對於樂淘的速度,還有客服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
滿意,還有在台北能自取真的超級方便的!!!
自取位置就在捷運站附近,不像有些平台自取點真的超級偏僻XDD
感謝樂淘讚嘆樂淘讓我買到很多錯過的東西,看來還是會繼續敗下去,錢包在哭( ・᷄ὢ・᷅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