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巴哈短篇《超能少女》

柔親帶笑 | 2023-03-13 18:55:11 | 巴幣 0 | 人氣 143


少女坐在餐桌前,周圍都是家人和朋友,大家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把大蛋糕送到她面前,送上了最誠摯的祝福。

蛋糕上還點綴了數根細小的蠟燭,蠟燭的火焰微微晃動,讓房間散發出一股溫馨的氣息。所有人都沉醉在生日慶祝的氛圍中,少女靜靜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和平。」聲音十分微小,幾乎被歡呼聲所淹沒。

晚上,少女思緒隨即進入了一片平靜的境界,天上星星點點美不勝收,在月光的懷抱下,逐漸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少女看到一道耀眼的流星,它不斷地飛來。流星越來越接近,最後化為了一個美麗的仙子嬌柔的面容、優雅的身姿和穿著繽紛的裙裝讓少女陶醉。

仙子深情地看著少女,眼中充滿了關愛,「親愛的孩子,你的願望已經被聽見了。現在我將賦予你實現這個願望的力量。」

少女極度驚訝,一股無法言喻的力量正在湧現。當隔天醒來時,身體和心靈都發生了說不上來的改變,心中的平和和善良似乎更加強大了,心理暖暖、一掃過往陰霾,像是重生般,不再困頓於過往的負面。

「我、我一定可以的!」少女自信地想著,她擁有了實現和平願望的力量,要用這股力量改變這個世界。

開始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幫助弱勢群體、關注環保議題、鼓勵身邊的人多關心社會,一起為和平而努力。

最終,少女的願望實現了,世界更加和平,人們生活在一個更美好、更幸福的環境中。少女擁有莫大的滿足和喜悅——這是她用自己的力量實現的願望。

故事的結尾,少女再次看到了那個美麗的仙子,開心的向仙子道謝,感謝她擁有實現夢想的力量。仙子笑著對說:「其實這個力量一直都在妳的內心,妳只是發掘了它。這個力量已經成為了你的一部分,它將繼續伴隨著你,指引你的未來之路。」

少女已經不再是無力改變世界的孩子,而是一個擁有實現夢想的力量和勇氣的人。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和力量,只要相信自己,發掘內在力量,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成為一個真正的改變者,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