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 海盜船CORSAIR HS55 WIRELESS CORE無線電競耳機】玩電動再也不會被線糾纏不清了

愛德利安 | 2023-03-11 19:38:09 | 巴幣 4 | 人氣 819

去年之前,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畢竟除了工作忙外,也只剩一台NB事務機,要玩遊戲實在太折騰它老人家了XD 再加上我實在不太習慣用手機玩遊戲,字小然後耗電,電話一來,遊戲就被中斷。

但因為此生摯愛(?)的遊戲,好像於前年年末又上線了經典版,再加上以前一起玩的朋友就一起找我上線回味。所以去年請男友幫我組了一台電腦,讓我再次上線跟朋友相聚。
不過,那時急著弄電腦,耳機就隨便買了能用就好的,結果發現玩了近一年這樣下來,耳機音質愈來愈差不說,有時還會突然聽不到隊友說話~欸! 正在砍王時,沒聽清楚隊長的指令,害我被念了幾次QQ 實在太冤了…

決定拋棄這個會讓我挨罵的耳機,跟男友上網查了一些電競耳機的資訊,再加上我自己對耳機的需求,
就在PCHOME平台下單了海盜船牌最新推出的HS55 WIRELESS CORE無線電競耳機
超級速度,連假下單,沒幾天就收到,今天立刻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CORSAIR HS55 WIRELESS CORE無線電競耳機  
希望他可以陪伴我久一點XD     它擁有2年保固,黃色的外箱,很顯眼!
先分享一下打開後,他的配件有以下這些!
說明書x2、充電線x1、USB接收器X1
再來就是本人主角HS55 WIRELESS CORE將將!!  
不得不說新東西就是美~摸起來好光滑(這是什麼變態形容XDD
我有查了一下資訊,發現這型號之前是有推出有線的,然後最新的這一版是無線的,使用藍芽連線。
這種無線真的很方便,像有時玩遊戲過程中,要拿個水杯或什麼東西,還要跟隊友報備,才能拿下耳機離開位置;用了無線,直接去拿,速度回來,毫無毛病呀

他有附上USB接收器,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藍芽可以連線或其他設備(PS4、PS5),就很需要這個接收器。
然後在購買時也有被他以下幾個特點打中,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很輕,官方說只有266g
畢竟假日之於我就是電動日,如果打一整天耳機太沉,脖子及頭部多少也會感到不適感,所以輕,很重要! 哦對了,如果需要帶出門時,又輕又不大,塞包包很OK。

2.     24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這要命的續航力的確是吸引我的重大原因之一!! 打電動的人都知道,打到一半,不論是滑鼠、鍵盤、耳機沒電,真的會原地活活氣死  而且他標榜快充15分鐘就可以再爽玩6小時,這個我之後長期使用測試後,再跟大家分享。

3.     支援多種裝置
像我男友有玩PS5,在寫這篇文前也有請他試,也都能正常使用,蠻棒的。

接著,再來分享耳機本人的細節XD
我蠻喜歡他上面這個軟墊,大部分的耳機雖然都有這軟墊,但這個真的蠻厚實的,很舒服。
耳機的右後旁有兩個按鍵,一個是藍芽連線,不過我發現若你用耳機聽音樂時,他也可以當作暫停鍵,還蠻貼心的作法哦。
另一 個按鍵則是耳機的開關鍵,如果開機狀態,兩個按鍵中間是提示燈,會一閃一閃。
左耳耳機後面也是兩個按鍵,一個是麥克風靜音鍵,這個就是在通話語音時可以用到;另一個則是音量大小,他的音量齒輪(是這樣說的嗎?)是有一格一格的,調整音量時,很好操作。 最下面則是他的充電插座,是Type-C的。
好像電競耳機的耳機罩都長這樣,不過我覺得這個目前帶起來很舒適! 平常週末在家都不會帶隱眼,有時戴著眼鏡再戴上耳機差不多2~3小時,耳朵邊就開始會覺得微微作痛,目前從收到開始,只要坐在電腦前就一直戴著他,耳朵邊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推推。
最後秀一下熊抱哥也要聽音樂的美照,結束本次開箱,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