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1000GP活動可能會辦啥&一些沒什麼用的近況

阿紫 | 2023-03-06 21:13:41 | 巴幣 2250 | 人氣 338

我發現自己更新廢文來騙更的頻率越來越高了,為什麼……!?咦!?
算了,姑且不論這種牽涉到β波、α波以及腦內神經細胞活動所產生的電氣性擺動所造成的問題(翻譯:腦波弱),直接進入正題吧。

(一)1000GP的活動(預定)

小屋從去年十月底正式經營到現在大概四個多月,也差不多快破1000GP了,真要說的話其實也沒有很快、而這個數字肯定不算多,不過每個GP都是身邊的巴友特地點進來給的、每個留言也都是巴友特地將文章看完、消化過後所給出的評論與意見,這些回饋對我來說都算是經營巴哈的小小動力之一。(每次看到右上角的喇叭亮起來都會小小緊張雀躍一下,想說又有人看到我的作品……或是廢文了。)

好啦廢話那麼多總之就是我想辦個活動!

具體的內容還在想,有想過可以畫個賀圖就了事,不過這樣感覺又沒啥互動性。所以我就想到了,乾脆到時候發布一篇抽獎文,從留言者當中抽一個人,那個人可以指定我要畫什麼作為賀圖(可以是你小說裡面的角色、你喜歡的角色,或者說人物以外的插圖,總之我會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完成他)。至於完成度的話……因為電繪通常都要耽誤比較久,所以應該會以手繪的黑白稿為主,完成度大概會比『連結點進去的這篇貼文』還要高一點。

簡單來說就是抽一個人出來我幫他畫一張手繪黑白稿,內容不要讓我被Ban都好。

等到真的1000GP的時候會再另外發一篇抽獎文公告。

(二)一些沒用的近況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異想本!你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強敵啊!怎麼這麼難寫!噗咳!(咳血

然後我就把《少女們的虛數革命》砍了,掰掰,四萬字。要我寫寫實日常什麼的,無理無理無理(小孤獨.jpg)

雖說如此,自己還是想朝原創星球的比賽努力看看(啊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辦就是了,好像都還沒公告),前幾天為了『把《虛數革命》砍掉之後到底要拿什麼坑過去參加啊!?』這個問題苦惱了許久,終於!

洗澡的時候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之前覺得自己實力還沒到、所以一直沒有寫的坑。好不好看不知道、力不厲害不知道、會不會得獎也不知道,但我覺得蠻酷的坑。如果到時候有人願意把整篇看完的話可能也會覺得這個想法挺酷的,這邊就先不暴雷。

稍微露一下目前可以透漏而且不會暴雷的大綱:
        費盡千辛萬苦的勇者終於打倒魔王之後,世界並沒有因此恢復和平。疾病與災禍在世界蔓延,戰亂帶來的後遺症使得世界一蹶不振,甚至面臨更大的危機。
        同伴因而死去、帝都被攻陷、黑死病與鼠疫更是迅速傳播……彷彿魔王早就埋下厄運的種子,並且計畫好一切,使得這些災厄在魔王死後迅速蔓延。
        就在這時,勇者小隊在魔王城的遺骸裡面,發現了一面石碑。一個能跳越時空的石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蛇hebi(詩音)
恭喜阿紫的巴哈經營的有聲有色\OwO/
比賽通常快到徵稿日期開始才會公布,畢竟對主辦方而言可能的變數也很多。通常是會相信今年一樣會辦成啦……總之作品先準備好準沒錯( ー̀ωー́ )☆
勇者魔王是我會感興趣的題材,到時候如果真的以這部參賽我會過去玩的٩(๑•̀ω•́๑)۶
2023-03-06 23:15:50
阿紫
也還沒到有聲有色的程度啦XDD不過感謝祝福~
比起勇者魔王,我覺得更像是套了奇幻皮的石頭門(x
2023-03-06 23:21:38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恭喜!
很厲害哦,其實你已經達成很多人還沒達到的成就了
然後那個構想是打算寫逆向轉生嗎?反著套路來參賽好像有搞頭哦,不論如何,之後參加比賽的話加油囉[e12]
2023-03-07 17:26:41
阿紫
謝謝句點大xD
構想的話……講出來會暴雷,不過比較偏向(不完全是)回到過去的那種作品ww
2023-03-08 00:21:21
肥宅鯊J shark
恭喜一千GP,不論是比賽還是未來的其他計畫,先預祝一個恭喜並且說聲加油,嘗試過不要後悔最重要
2023-03-07 23:32:13
阿紫
謝謝肥宅鯊XD
會努力的,你也是,創作路上一起加油~
2023-03-08 00:23: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