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生活相關】2023/02/28拜二、連假行程&備戰狀態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2-28 23:34:04│巴幣:290│人氣:360
連假最後一天,晚上大致上去吃個火鍋,然後做個收尾。

上周2/22及2/24分別去桃園大溪及中壢,之後規劃是找個時間去桃園新屋、觀音、楊梅等三區觀光。

摩托車前天去清底盤的碳,然後去看一看各設備上的問題,調一調差不多下午左右結束。二小時過後,在去領車付款,

職業方面,從2/15報名考試之後,就一直在準備,2/15之前,也同樣在準備這考試,因此報名前置準備先算二個月,6/15去交通大隊考執登,約一周後能得知成績。這個通過之後,一樣是需要先去講習,然後在去車行靠行租車來做生意。

買汽車方面的事務,經家裡討論,大致上決定等執登考到後先去車行租車來做計程車這行業,直接買一台大概七十到八十萬左右,而家裡經濟若在先買車的情形下會顯得吃緊,因此就先從租車開始來準備。

租賃費用,預算約二十萬至三十萬/年左右,每個月算二萬為平均值,給車隊抽百分之二十五,約賺百分之七十五的費用,期間扣掉零件更換及燃料費及其他稅,一個月至少要賺到四到五萬的月費,錢方面才夠用。

服務方面,一樣調整情緒,服務客人。有好的脾氣,從業才做的下去。

家中目前在開車的,大概就我以及我舅舅二人在開,因此買車方面也還有一段距離及時間。


這間在新莊輔大附近的一間火鍋店,原先土城那也有開一間跟新莊這一樣的火鍋店,後來土城那間變成早午餐店,就來新莊這吃這間火鍋店。

火鍋的價位大致上是中價位,一鍋一飯一飲的方式來吃。飽足感算充足,火鍋內的菜量也算蠻多。



【結論】:

四連假,大致上晚上去吃個飯,然後騎車去走以前沒走過的路做結束。

至於去外地觀光的行程,就留到三月之後在另外看看。

離考試還有三個月半左右,現在一樣在備戰階段。

FF41,就預定先去一天,屆時應該是夏季七月左右,行程上沒變數就照常出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9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火鍋|日誌創作|人生|規劃

留言共 9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脾氣才能做的長久,是說火鍋看起來很豐盛~(。ˊωˋ。)
綠茶晚安,抱抱祝你有好夢~(つ´∀`(´∀`c)

02-28 23:51

Fashion Steven
這頓火鍋還不錯,量多中價位,去比較遠的地方時會找些美食來嘗鮮。~(´・ω・`)
回抱愛德莉雅,祝好夢。~(っ●ω●)っ03-02 01:20
小熊豆豆
計劃在路上願一切順利進行。好的火鍋好的米飯來得自在滿足。[e35]

03-01 00:11

Fashion Steven
火鍋確實不錯吃,計劃也按部就班準備。~[e34]03-02 01:24
研究
加油~! 祝福你順利!
服務的部分就要看車隊決定,畢竟有APP叫車等 也有一些規範的樣子
加油![e19]

03-01 01:57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研究祝福。~
等執登考到後,APP叫車系統,及開通UBER系統,去車隊靠行時,也來研究一下。
忙了一段時間了。~[e34]03-02 01:21
『。』
骯,綠茶很認真在準備呢
你一定會很順利的,祝福你[e12]

03-01 14:46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也感謝您的祝福。~[e34]
考試方面,確實每天都在用心準備。~03-02 01:23
瞇眼喵太郎
這次 FF 在七月 CWT 在八月呀...

03-01 18:01

Fashion Steven
等執登考到,FF41大概排一天去,至於CWT沒去過,到時在看看。03-02 01:24
MyStery Jennifer
祝規劃的事能如期實行。

今年也辛苦了。~

03-02 01:31

Fashion Steven
今年確實辛苦了一段時間。

也為自己勉勵。~03-05 23:05
HAC
火鍋青菜好多!光看就覺得很好唷!
最近飲食不大能吃太油膩的

03-02 12:49

Fashion Steven
這間火鍋還不錯,菜跟肉的量都算多。~

湯頭也很棒。

最近也辛苦了。03-05 23:06
翼決(KYC)
做足準備考試一定順利,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話說那鍋料是不是快滿出來XD

03-04 10:59

Fashion Steven
確實,準備好在去應試,相信能順利考過,

這間火鍋的菜肉,量算蠻多的,吃的也享受。~03-05 23:08
Chris
祝綠茶心想事成,一切順利(≧▽≦)ノ

03-08 16:47

Fashion Steven
感謝Chris,也祝您心想事成。~[e24]03-09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