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コイカツ!Angel Beats!(天使的脈動) 立華奏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2-25 16:35:37 | 巴幣 2032 | 人氣 370

這幾天"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 與"Angel Beats! "連動合作。
剛好有這機會推推Angel Beats! & 緋染天空。以及立華奏,麻婆神父親女兒(大誤。





AB動畫當初播映時就已有看完,但說真的當初第一次看完時,並沒有融會貫通,沒看清這作品要表達的意思。只覺得同伴一個個離開讓我很不捨。現在活久了才大至知道要表達的意思,不過我比較喜歡裡面搞笑的橋段。話說裡面一票配角都有名字也很有個性,但幾乎沒有更多描述真是前所未見... (我蠻喜歡TK和椎名枝里等人的說...)















感謝:七色的人偶、ヴィーナ (ship3)@DJveena、羊野ラム、BasicallyImEric、Abyssfoxchan、ぼんぼんころり、TAKE。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