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慕

柔親帶笑 | 2023-02-14 15:35:49 | 巴幣 6 | 人氣 154


主人公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名叫李潔。李潔自小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中,性格溫柔善良、與人為善,是一個受人喜愛的女孩。

一天,李潔在學校裡遇到了一個男孩,他的名字叫陳慕。陳慕是一個文靜內向的男孩,和李潔一樣也是班上的優等生。他對李潔非常友好,總是會幫助她解決問題。

漸漸地,李潔發現自己對陳慕產生了愛慕之情。每當看到陳慕的時候,心跳加速、顏面泛紅、無法自拔。她開始想方設法引起陳慕的注意——主動向他提出問題,甚至放學後在學校門口等他,希望能和他走在一起。

然而,陳慕對李潔的態度始終保持著友好和客觀,沒有給她明確的回應。李潔開始懷疑自己的感覺是否得到了回應,甚至產生了一些自卑和沮喪的情緒。

但是,李潔並沒有放棄,而是決定更加努力地學習,希望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吸引陳慕的目光。她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和活動,取得了一些成就,但是始終沒有收到陳慕的正面回應。

時間一天天過去,李潔開始漸漸地接受了這個事實。她知道自己愛慕的對象可能不會成為自己的戀人,但是她依然決定保持自己的優雅和自信,繼續努力學習和生活,不讓自己的人生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最終,李潔進入了醫學院,畢業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醫生。在這個過程中,她學會了許多東西,包括愛慕、勇氣和自信,將自己的生命用於幫助別人,每天都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幫助受病痛折磨的病人。

某一天,李潔在一個慈善活動中遇到了陳慕,發現他成為了這個組織的一名志願者。當他們再次相遇時,李潔發現陳慕的態度有了明顯的改變。他開始主動向李潔提問、關心她的生活和工作,甚至邀請她一起參加了一場音樂會。

在音樂會上,陳慕向李潔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慕之情。他告訴她,一直以來他都注意著她,看到她在學業和生活上的努力,非常欣賞和敬佩她。他承認自己也對她產生了愛慕之情,希望能和她在一起。

李潔非常驚喜和開心。沒有想到自己的愛慕之情會得到這樣的回報,更沒有想到這樣的回報會來得如此突然,深深地明白,在努力學習和生活的過程中,所得到的成就和自信吸引了陳慕的注意和愛慕。

從那一天起,李潔和陳慕在一起,成為了一對幸福的情侶。一起工作、生活、相互扶持,一同面對生活的挑戰和困難。在生命中,愛慕成為了一個特殊的情感,它讓他們更加努力和堅定,追求更好的未來和生活。

創作回應

星翅
我以為時間會沖淡年少時的感情呢 畢竟劇情都是這樣走的 不過也可能是我平常閱讀的偏好OuO
2023-02-20 05:38:09
柔親帶笑
幸福總是突然的XD
2023-02-20 23:04: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