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情人節禮物【日狛】

紫芸 | 2023-02-14 02:44:27 | 巴幣 0 | 人氣 207


情人節這日子姑且狛枝凪斗是知道的,只不過他不認為跟自己有關,畢竟狛枝凪斗實在不明白愛人與被愛,因此一般來說他總是旁觀別人戀情。但狛枝也沒有任何埋怨,單純見證洋溢希望的二人結合也不錯,比起左右田和一老是哀嘆收不到索妮雅的巧克力,狛枝凪斗對這種事就純粹看得淡然。
 
想不到的是,即使自認與情人節絕緣,狛枝凪斗那張好看的臉龐及乍看之下優雅紳士的氣質還是騙到幾個和他不熟識的女孩青睞。因為本科和預備學科幾乎都是分開上課,即使偶爾有彼此互動的機會,能交流的訊息仍有限,所以預備學科的學生群裡雖然大多知道狛枝凪斗的存在卻不是很了解他,然而對於懷春的少女來說,人品有時候不是那麼重要,帥就完事了。
不曉得是幸運還是不幸,狛枝時常莫名被預備學科的女同學們看上,情人節也糊裡糊塗收了幾個本命巧克力。雖然說預備學科的好意基本上狛枝不屑一顧,可好歹人家是女孩子,狛枝也不想太過份,只好點點頭然後給個禮貌笑容默默收下。
「嗯……就算給我這種人巧克力……我不喜歡吃甜食耶」狛枝看著袋子裡四五個包裝精美的盒子,丟掉嘛太浪費,吃嘛又不太想,思索一陣之後,他靈光一現,既然是預備學科那裏取得,就回歸預備學科吧。
於是,狛枝於放學後老樣子找到與七海千秋打遊戲打得起勁的日向創,見到人了就是開啟一貫的從容微笑
「啊,我果然猜得沒錯,日向君又來找七海同學了,真是樂此不疲,嘛也好,省得我還要找你」
聽狛枝這麼說,日向創滿臉困惑地直視狛枝「找我?」
 
「吶」狛枝將裝著巧克力的袋子推給日向「這些是預備學科那裡的女同學送的,還私下特別跟我告白,應該是本命巧克力吧,不過我沒興趣,預備學科的東西就適合給預備學科吃」
日向傻住幾秒之後,隨即擺出得意的姿態「哼哼,我才不需要那些,我這裡可是有全班送的巧克力喔,怎樣?」
 
談到巧克力,七海這時候忽然停下手上的遊戲「對了」說完從包裡拿出一盒包裝可愛又簡約的巧克力遞給日向,日向當下是又驚又喜,興奮到手還有點顫抖,只是下一秒七海立馬補了句「義理的喔」緊接著再拿出另一盒給狛枝「然後這個是狛枝君的」
狛枝眼睛瞬間發亮,寶貝地捧在手中「能拿到充滿希望的七海同學的巧克力……我、我會當成傳家寶的!」七海似乎習慣了,迅速且淡定指正「不,請盡快吃掉」
而日向失望的嘆息「又是義理的啊……」聽到「又」字,狛枝看了看日向喪氣垂落的呆毛彷彿察覺到端倪,意味深長地笑「啊啊……日向君收到的都只是義理的啊,沒有本命巧克力?」日向生氣的回嘴「怎樣啦!七海給你的也是義理的啊!」狛枝嘲諷的冷冷一笑「充滿希望的七海同學送的,就算是義理的也比得過一堆預備學科那平凡無奇的本命巧克力了」
「你這話太過分了吧」面對日向的指責,狛枝回應他如果不想預備學科的心意被糟蹋就代替自己收走那些本命巧克力,兩人開始奇怪的鬥嘴。
 
此時,七海再度發話「日向君和狛枝君不打算互送嗎?」
 
「耶?」一時之間他倆愣住,七海繼續緩慢解釋「既然有義理巧克力,那表示朋友之間也可以送啊,你們也可以互相送對方象徵友情的巧克力不是嗎?」
日向不知該怎麼回答,哈哈的乾笑「不、這是不是有點怪……你說是吧狛枝」他想得到狛枝認同,然而轉頭一看,狛枝雙手捧著羞紅的臉頰,像個小姑娘般扭捏地兀自呢喃「朋友……朋友之間的……這種事……我第一次……」你嬌羞什麼啦!第一次又是什麼啦!日向創在心裡深深地大聲吐槽。
 
晚上,日向跟狛枝因為白天七海說過的話,不約而同地胡思亂想起來,竟莫名有點期待能收到對方的禮物,但又搖了搖頭,我們之間算得上是朋友嗎?要是真的送巧克力……就是義理的巧克力?想起這忽然胸口有點微妙的苦悶,義理而已這種想法總感覺不太舒服,可是又說不上來那種失落感。
日向深思了一晚,最後決定,送就送,有什麼好糾結的,反正總不可能誤會當作本命吧?
嗯,才不是本命呢,日向認真地對自我解釋。
考慮到狛枝不吃甜食,又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日向決定不送食物方面的,結果根本不懂挑禮物的日向下意識選了一隻棕色的熊玩偶,頭頂還巧妙的立了根呆毛,脖子系條小小的綠色領帶,活脫脫有日向創的神韻,日向因為這熊娃娃和自己帶幾分相像有點親切感所以決定買下來。
狛枝這邊,也苦惱著,送了日向就代表是朋友,可是該送巧克力的話又行不通——他看著那鍋漂浮著詭異泡泡的,自己的謎之產物,據說本來應該是手工巧克力的物體。有點常識的都知道,這玩意兒吃下去應該會很慘,明明是要跟日向做朋友,不是要毒殺他啊喂!
狛枝想了想,只好放棄送吃的,改送別樣,巧的是,狛枝也挑了隻白色絨毛的熊娃娃,理由是看上去毛絨絨又蓬鬆軟呼的觸感很療癒。
 
結果,當拿出禮物時,他們都被這神奇的默契驚訝到,雙方竟然都挑了隻與送禮人相似的小熊玩偶
「呃、因為、那個……我不太清楚你喜歡什麼……你應該不會討厭娃娃吧?」日向尷尬的抓抓頭,送跟自己長得像的娃娃也太奇怪,不,日向心想狛枝應該不會想到那兒去,只見狛枝接過小熊,看了看後,擁在懷裡並溫柔的笑起來「哈哈……這孩子好像日向君呢」
 
「說什麼啊,才沒那回事」日向感到不好意思連忙反駁,舉起收到的白熊玩偶「你才是呢!這隻熊娃娃跟你一樣像個棉花糖又白又蓬!」
 
說完後,兩人查覺到了什麼後,都害羞得燒紅了臉。
這不就是拐個彎送自己給對方?
 
「啊、那……禮物,還行吧?」
「嗯……還、還不錯」
 
多年以後,他們成了同睡一張床的關係,而且養成了些睡眠習慣。
 
狛枝凪斗仍喜歡抱著那隻長得像日向創的小熊,而日向創雖然沒有抱東西的偏好,卻喜歡總是將和狛枝神似的白熊娃娃放身旁,只不過他們偶爾都會因為睡著了就不小心把娃娃推落到床下的地板。
狛枝睡得迷迷糊糊,感受到沒東西抱著就下意識往旁邊尋尋覓覓,一旦找到有東西即順勢抱緊,這麼一來日向創款的小熊沒抱著,倒是抱住了日向創本人。日向應該是知道的,也或許不知道,面對這種意外的撒嬌則自然而然回應抱住狛枝。
 
巧的是,被擠下床的兩隻小熊娃娃,在地板上緊緊依偎,親密地吻在一起。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