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大人浪漫look ❤ 大人的約會 look ,晚餐約會這樣穿

innate_tw | 2023-02-11 20:41:33 | 巴幣 2 | 人氣 178

晚餐的約會絕對是關鍵,跟早餐剛睡醒時的穿著肯定不同 ><

通常晚餐的餐廳選擇會稍微好些,既然如此~穿著總是不能太隨便囉~

提供3套搭配思路分享,希望能給你一點靈感^^

LOOK 1.偏正式感的搭配
「コート+短丈アウター」
藕灰色中長版大衣內搭嘉頓格紋西裝外套,為早春搭配增添新鮮感。以灰色為基調的溫柔造型,增添清爽有品位的氣息。可以單穿的西裝外套,內搭高領羊毛針織衫,會更加顯眼。

LOOK 2.介於正式與休閒間的混搭
「黑コートの俺、オーラやばすぎ」
在外衣中,黑色大衣格外引人注目。當黑色特有的冷峻與長款外套特有的成熟相映生輝,散發出獨一無二的氣場。如果選擇印象乾淨的大衣,質感會翻倍。瞬間變成“有氣質的男人”

LOOK 3.較重的街頭休閒感
「黑白灰中性色的聚焦效果」
整體色系以黑白灰3色組合而成,運用黑白蘇格蘭格纹的白色,為黑灰色系的內搭提升明亮度,內搭的毛絨長T為下擺增添了層次變化,配上宽鬆版型撞色工作長褲,整體廓形寬鬆有著古著混搭的街頭感。

以上3套,敬請笑納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