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初始艦

笨笨 | 2023-02-05 17:36:32 | 巴幣 2 | 人氣 117

畫這張的目的主要是想知道,如果施工的時間縮的超級短,最後成品會變成什麼樣子。
開新檔案時我還不知道要拿誰來試,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曉,於是就這樣把他放進去啦。
通常要試新東西時,都會拿我們家的熊熊來試。看來這次他逃過了一劫了  wwww
右邊的電是為了構圖需要而加上去的。明明電可是我艦隊收藏裡第一隻初始艦,但好像只畫過他一次耶
可惜我玩這遊戲時,哥特蘭還沒出,不然我的初始艦就是他了(X   這梗好老了喔

在畫這張時,滿滿的回憶都浮了出來。
當初我剛玩這遊戲時,聲音最喜歡的就是曉跟電了,洲崎綾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又可愛。
一個人能把4隻六驅的聲音都區分開來超級厲害的。
如果想聽聲音的話建議去看動畫第1季第6集六驅做咖哩,公認唯一能看的一集。重點是整集都超級可愛的~~
(片尾名單的聲優陣容也是超級壯觀的,現在要看到這個卡司也是不太容易了)

扯得好像有點遠了,在我還沉浸在回憶時,一個不小心把衣服皺摺畫的有夠多。
但這次要試短時工期,所以也沒有多花功夫去處理皺褶陰影。如果放大看真的滿粗糙的(笑)
不過完工之後看下來,其實細節不處理的話,對整體影響也不會太大。可喜可賀~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就是線搞了,有點顯眼過頭了。感覺這張不畫線稿好像會比較好呢~還可以省一堆時間。
不過線搞這事其實好像也有解決的方法,但等到明天再來跟各位說明吧~

後記: 真的有夠久沒有畫艦隊收藏了耶(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