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以色列對於巴勒斯坦女囚犯的虐待,所引發的後果。

銘叔 | 2023-02-02 21:22:44 | 巴幣 8 | 人氣 304



  以色列在今日凌晨對迦薩地區進行空襲,主要是為了回應在週三控制迦薩地區的哈瑪斯恐怖組織的恐怖攻擊,哈瑪斯在週三晚間時,對以色列的方向發射火箭彈,原因是不滿以色列監獄對於巴勒斯坦囚犯的非人道行為,該恐怖組織在發射火箭彈後不久,還發送了一條推特影片,影片中他們在火箭彈上綑綁著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傷害女囚犯是一條紅線!」(原文看不懂,是看報導直翻的。)




  然而哈瑪斯組織的恐怖攻擊,雖然沒有對以色列造成傷害,但無疑觸怒了極右派的以色列當局,因此也就促成了今日凌晨對迦薩地區的一系列空襲,以色列的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強硬的回應道:「任何對以色列人民造成的威脅,都將受到軍方強力的制裁!」


  從上述的報導可以看出,盡管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了它的中東之行後,對於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間的緊張不僅沒有緩解,甚至越發激烈,不過就如許多人猜想的,布林肯之所以來到以色列,本來就不是為了協調以巴的矛盾,而是為了強化美國與以色列的關係,確定該屆的以色列政府仍是美國堅定的盟友,畢竟在這麼個中俄不斷搞事的多事之秋,美國必須讓以色列替他管理中東事務,尤其是近日來不斷蠢蠢欲動的伊朗。


  而哈瑪斯此番對於以色列的攻擊,也並非隨意捏造的,因為自從以色列新任國家安全部長伊塔馬爾·班-格維上任後,他對於監獄中,有關恐怖組織的犯人的管理更發的苛刻,這使得本就備受人權爭議的以色列監獄,更是雪上加霜,據傳一名巴勒斯坦女囚犯受到嚴重的凌虐,這才引發哈瑪斯的怒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