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就隨便救一下公主

薇兒 | 2023-01-13 22:51:06 | 巴幣 12 | 人氣 733

  前兩天我還在想懶得去救公主,但這精神時光屋會讓我清遊戲坑的腳步停止,所以就隨便去救一下公主好了,有個神廟是在海拉魯城堡那邊可以省很多時間進去。
  剛開始玩時我還蠻討厭這個守護者的,因為技術太爛,盾反老是失敗,之後就有比較好大一點,但人馬我依舊還是打不贏他啊!
  進到城堡主殿之後會有一段劇情(基本上就是薩爾達公主說自己力量沒有了的廢話),然後是四英傑操控神獸來給加儂狠狠的一發,只截到一個人的圖
  這一發大概轟掉加儂一半的血
  就只有一半的血之後靠自己
  順便記錄一下太久沒玩會忘記的四個神獸解放後可以使用的技能
1、水神獸技能
  人稱『米法老婆的愛』。
  不用手動觸發在掛掉的時候自動原地復活並補滿血。
  但有30分鐘的colddown時間。
2、火神獸技能
  自動盾反技能。
  保持持盾狀態(ZL鍵)就會出現英傑特效(鬆開持盾鍵就取消)如果手動盾反失敗或者不做盾反操作會自動幫你盾反攻擊。
  能用3次然後進入colddown。
3、風神獸技能
  原地起飛技能。
  按住跳躍鍵(X或者B鍵,視設定而定)不動一會就會出現英傑特效(可以用取消鍵取消)鬆開跳躍鍵後林克就會原地生成上升氣流,並且原地起跳開傘從而上升到平時去不到的高度。
  能用3次,然後進入colddown。
4、雷神獸技能
  大範圍落雷殺招。
  按住攻擊鍵(Y鍵)不動一會,就會出現英傑特效(一般這個時候林克會開始蓄力攻擊,可以取消)鬆開攻擊鍵就會釋放以林克為中心圓的大範圍落雷攻擊攻擊力強大且附帶雷電麻痺是打大怪的強力輔助技能。
  能用3次然後進入colddown。
  最後一點血的時候加儂會陷入全身火紅狀態基本上無敵!之前要是有多打一些守護者拿到一些古代XX啥的可以去換古代箭,覺得射起來很舒爽。
  他趴了之後你以為結局了嗎?你想的美,只不過是轉移戰場到了草原上,死都死不乾脆的加儂進化成魔獸加儂。
  所有攻擊都無效,而那個自稱沒力量的薩爾達公主說著可以抑制他的怨念讓她剛給林克的那個啥弓箭攻擊有效,說要打他發光的地方,開始我還在想......哪個光啊?這傢伙全身都在發光啊!查了一下是身體隨機?出現的金色圓形法陣,射那邊就能給予傷害。
  是說是因為我有拿到大師劍嗎?打災厄加儂時林克就自動換成大師劍在ㄎㄠ加儂了。
  一直嚷著她沒辦法再抑制加儂的薩爾達就只是嘴上說說,之後依舊會繼續抑制加儂力量讓你打(說真的比起人馬,加儂的動作跟攻擊都算慢的了)
 
  打贏之後國王跟四英傑的靈魂會在高處守望他們
  然後是公主與勇者的對話
  說真的戰鬥不累但勇者好窮
  有個大妖精之泉要的數量我一直賺不到
  出的時候不知道
  現在再看這對話
  林克與公主會在海拉魯四處遊歷就要接之後的王國之淚吧?
  好啦,救完公主這片可以先收了,明天看是要來玩乙女遊戲還是星之卡比!
  順便說
  薩爾達傳說沒啥二週目這種事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蓮月
人馬我都是靠食物邊打邊補才打贏.....
2023-01-22 00:18:31
薇兒
那個真的打的我很累就算了
2023-01-22 09:01: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