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Scars/Stray Kids (希望STAY們不要打我

はる☘ | 2023-01-10 20:52:45 | 巴幣 0 | 人氣 307








(先說這應該不算一個新主題 我只是突發奇想想寫而已w)


在還沒聽這首歌之前,我就先看了一眼歌詞,因為他的第一句「I’ll never cry because I know that it’ll never change.」。
從一句不難想到他會是一首較為悲傷的歌,但當轉到了副歌,卻漸漸變得明朗。
對於我來說,這首歌承載了許多悲痛,但他們卻不願忘記,甚至相信著未來的希望,也就是這一點讓我越聽越想哭。
最近一旦心裡受傷或是覺得無法釋懷的話,我都是聽著這首歌度過的。
我習慣在真的傷痕累累時才開始向他人求救,我以前的老師也和我怎麼說過,他和我說,有些傷口是不需要由我承擔的。
但在他說完這句話之後,在好幾年後,我卻被另一個老師傷得很重,讓我開始懷疑每件事,從以前到現在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我想,我比起那些憂鬱症的人,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我的心理素質變強了。
但相反的,沒有人相信我受過傷,我也漸漸習慣去掩蓋傷口,當作沒這回事。
現在說出口其實也沒用了,還不如就這麼好好的向前走。我一直都是這麼相信的。
也許這首歌會讓我那麼感動也是這個原因吧,歌詞裡獨自一人站起,和那些無法消失的傷痕,就讓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不愉快。
又或許是他們失敗後又成功的故事感動了我,讓我也有了勇氣能夠繼續走下去,就像他們一般走向成功。


「進む先 また涙流しても 強く手を握り向かう 明日へと」
「即使在未來又會繼續流著淚 也要用力的握著手迎接 明天」

我想這就是這首歌帶給我的感受吧,用一句歌詞解釋的話。
那就繼續努力吧,為了迎接每個明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