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殘業‧最終章‧凋零,終結與重生(參)

作者:幻夢‧謊言│2022-12-31 13:39:05│巴幣:6│人氣:127
上一篇:殘業‧最終章‧凋零,終結與重生(貳)






  「嘿嘿嘿……你們以為有這麼容易嗎?」然而,在二人的攻擊突破領域接觸到路瑟斯前,路瑟斯便早一步將察斯特的殘氣給壓制,使精神與領域瞬間恢復了穩定,同時,領域突然高速向外擴張衝襲,使御月與察司麟頓時便整個人被猛力撞飛出去!
 
 
  擊飛二人後,路瑟斯又操縱兩道殘氣自領域分離,朝著兩人追擊而去,準備一舉將兩人抹殺!
 
 
  『嘖!被吞噬了不少的氣。』被擊飛了十多公尺遠後,口中噴甩出鮮血的察司麟,旋即向後空翻一圈緩解掉衝擊以雙腳掌落至地面,然後快速舉起附加著狂氣的審判者,朝著身上正遭到殘氣吞噬的區域高速揮斬,藉此斬散殘氣,然後在各傷處集中靈氣進行治療!
 
 
  另一方面.同樣被擊飛的御月則是持續向後方飛去,而且他整個人都遭到殘氣給包覆吞噬著,雖然在被殘氣包覆的當下,大量強烈的絕望之焰便自御月的身體向外奔湧而出,但仍無法完全吞噬掉殘氣!
 
 
  而在路瑟斯將注意力放於操控殘氣時,察斯特的殘氣又突破了壓制,將路瑟斯壓著右眼的右手掌強行向外推撐開來,並再次自內部干擾吞噬著路瑟斯的殘氣!
 
 
  「咕嗚!」因為察斯特的殘氣突破壓制,導致路瑟斯的精神頓時又再次陷入了混亂之中,連帶使追擊御、司二人的殘氣受到影響而消散。
 
 
  與此同時,已向後方飛了五十公尺的御月,因為衝擊帶來的動能耗盡,轉而受到引力吸引,而向後下方的地面斜落而去。
 
 
  此時,御月的絕望之焰與殘氣已互相吞噬殆盡,連帶著連氣鎧甲都被吞噬至消失,使的御月的氣陷入了耗盡的狀態。
 
 
  緊接著,失去氣鎧甲毫無防護的御月,便以著背部與後腦杓重重撞擊地面,並因為反作用力而飛彈起身,然後又向後飛彈十多下,接著又翻滾了數圈,然後才渾身是傷與血、土的以正面趴倒在地面上。
 
 
  「沙──沙──」趴倒後,御月便艱辛且緩慢的彎曲雙肘,向前移動手臂與地面磨擦出聲,並流下兩道血跡,直到以雙掌碰觸地面,接著御月便催動雙臂與背部的肌肉,艱辛又緩慢的撐起,他因為劇烈重創而不斷出血與顫抖的上半身,而隨著御月撐起身體,與唾沫交纏的濃稠血液,也不斷自他的口中湧流而出,滴落到地面上,逐漸形成一小灘黏稠的血泊。
 
 
  撐起上半身後,御月又緩慢的微微向右側轉動脖子.與移動因流下的鮮血經過眼皮進入眼眶,而充盈眼眶內部甚至滿溢而出、眼白與視線都被染成一片鮮紅的眼珠,以著空洞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右手。
 
 
  只見,御月因手甲未覆蓋而露出的五根手指上,此時已遭到詛咒的漆黑色荊棘圖騰所覆蓋!
 
 
  『給我力量吧……給我能夠消滅一切惡的力量吧!!讓我抹殺掉所有不斷摧毀、破壞、奪走他人美好(幸福)的惡!!』看著那漆黑色的荊棘圖騰,莉恩死亡時,御月為了得到力量而踏入詛咒領域時所說的話語,隨之在他的腦中響起。
 
 
  「最後……讓我抹殺這個惡吧。」呢喃著,御月又向前移動了雙膝,使雙腿摩擦地面產生聲響,然後轉變為了跪伏姿,緊接著,他又催動全身的肌肉進行施力,使自己搖搖晃晃的站起了身。
 
 
  「轟絲!」起身後,本應已被殘氣吞噬掉所有氣的御月的身體,又奔湧出了龐大的使人為之畏懼、使空間與大地為之撼動,無比冰冷暴戾狂亂的黑色狂氣,緊接著,狂氣又瞬間轉化為映照著御月,或者支離破碎,或者清晰無比,使人頓時間便感受到,彷彿身歷其境般的絕望,如熊熊燃燒般劇烈浮動著的漆黑色絕望之焰!
 
 
  而在御月的絕望之中,還參雜著部分絕望之焰的原持有者.尼祿,最深刻的絕望!
 
 
  『絕望那小子……還真是……陰魂不散啊……咕嗚!!』察覺到御月的絕望之焰的路瑟斯,艱辛的在心中以極其不悅的語氣呢喃著。
 
 
  「哈啊──」御月微微張開雙唇吐出氣,並緩緩閉起雙眼,接著,御月在滿是裂痕的漆黑的心中,想像出一根火柴,同時,一團映照著他所有絕望的絕望之焰出現,並將火柴燃燒,漆黑色的絕望之焰隨之開始在火柴芯上猛烈燃燒。
 
 
  漆黑色絕望之焰在火柴芯上猛烈燃燒的同時,御月也猛然張開雙眼,露出充斥著瘋狂與堅決的眼神,而隨著他張眼,他身邊的絕望之焰也更進一步的擴張燃燒!
 
 
  但,已遍布身體與四肢的漆黑色荊棘圖騰,也因為氣的釋放,而隨之由脖子向左側臉部、右側下顎側緣往臉部未被佔據的區域蔓延(侵蝕)……
 
 
  『火……柴……?御月你這個大蠢貨!!』見御月使用了他被巴比倫.尚告誡,絕對不可以使用的火柴狀態,深深明白這將會造成何種結果的察司麟,頓時便瞪大了雙眼,一臉錯愕的在心中大罵。
 
 
  然而,在察司麟錯愕時,御月卻突然以眼神示意察司麟不要動,看到御月的眼神後,錯愕的察司麟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又緊咬著牙齒全力握緊審判者,按耐著自己掙扎的心,遵從御月的指示。
 
 
  而就在這時,察斯特的殘氣遭到路瑟斯的殘氣給完全吞噬了。
 
 
  「哈啊──總算吞噬完了。」精神仍舊不穩定的路瑟斯,閉合上雙眼吐出一大口氣,並轉了轉脖子伸展筋骨,緊接著,他又張開雙眼,露出瘋狂的眼神發出大笑:「那麼該結束這場鬧劇了,哈哈哈哈哈──」
 
 
  而隨著路瑟斯發出大笑,龐大的殘氣也自路瑟斯的體內奔湧而出,融入領域之中,然後朝著御月高速擴張衝襲而去!
 
 
  見龐大的殘氣衝襲而來,御月旋即擺出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的弓箭步,與向前水平舉起雙臂、向上彎起雙腕,使雙手的掌心對準前方,並自雙掌心釋放出一面厚度達十公分,範圍略窄於殘氣領域、燃燒著絕望之焰的凸弧形屏障!
 
 
  除此之外,御月還使用了不壞之軀,使附加於全身內外的大量狂氣瞬間壓縮扎實化,同時,他全身的肌肉也繃緊;硬化至極限,使密度大幅度增加!
 
 
  「砰恫!」下一個瞬間,高速衝襲的殘氣便猛力撞擊上重力屏障,使撞擊點產生出伴隨著驚天巨響的瞬間性衝擊!
 
 
  「轟絲──絲沙──」撞擊後,殘氣便旋即一邊與絕望之焰互相吞噬,一邊以著驚人的力量,將屏障連同御月整個人一起向後推.使御月的雙腳根逐漸抬起、前掌逐漸陷入地面,並將地面刨壓出兩道與腳掌同寬的深溝!
 
 
  雖然在撞擊的瞬間,御月便使絕望之焰重力牆產生不同的流向,一邊與殘氣互相吞噬,一邊將殘氣或者強行引導向半空中脫離本體渙散,或者導向前下方地面,使地面被吞噬出深度逐漸加深的洞。
 
 
  但御月依舊殘氣被一路向後推,直到被推了數十公尺遠,御月才總算是勉強停止滑行,與殘氣展開硬抗僵持!
 
 
  「被察斯特的能力給吞噬殆盡吧!哈哈哈哈哈!!」見殘氣被御月阻擋下,處於瘋狂的路瑟斯,旋即將殘氣的強度與釋放量強化至極限,以無比強大的壓力進一步壓迫屏障,試圖瞬間吞噬御月!
 
 
  但縱使路瑟斯將殘氣提升至極限,御月的屏障依舊與殘氣陷入僵持。
 
 
  但……御月支撐著屏障的雙臂的肘部,卻逐漸被壓至彎縮,雙膝也逐漸彎曲下沉,使御月的上半身越發的前傾,御月全身各處也都爆浮起了青筋,明顯已將肌力催動至極限。
 
 
  而隨著強大的殘氣持續壓迫,御月也再次開始向後滑行。
 
 
  見自己再次開始滑行,御月又突然自後身與抬起的雙腳後掌,向後方持續性釋放出絕望之焰重力衝擊,產生噴射推進的效果,硬是扛下殘氣的壓迫,停止了自己的滑行。
 
 
  除此之外,御月也自逐漸加大彎縮幅度的雙肘,向後方釋放出重力衝擊,藉此使雙肘不再彎曲。
 
 
  「咯吱──啪哩!」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在強大的殘氣自正面壓迫、衝擊自後方向前推進,兩股強大的反向力量下,被夾在兩者之間的御月,全身的肌肉與骨骼頓時都開始不斷咯吱作響,發出崩壞的悲鳴!
 
 
  「啪嚓!啪嚓!」突然,御月雙手的手甲因為超出承受極限,而爆碎成無數的碎片飛濺四散!御月雙手十指的指甲也自中間迸裂然後翻起!
 
 
  「啪嚓!」緊接著,御月雙手十根手指的關節,也因為承受不住而不規則的折斷,並自內部穿刺出皮膚,而御月先前便受了傷的左手臂,也發出了清脆的骨裂聲!
 
 
  『身體在發出悲鳴,全身的肌肉一條條的斷裂,骨頭也不斷的綻裂,縱使在火柴狀態下使用不壞之軀,也難以抵擋嗎……』御月以著毫無感情的冰冷語氣在心中呢喃著。
 
 
  「啪嚓!」下一秒,御月的左前臂的尺與橈骨突然折斷,並自內部穿刺出皮膚外,使御月的左前臂頓時便變成了>型!
 
 
  「啪絲!」除此之外,御月全身各個區域的皮膚,也逐漸因為承受不住兩股反向衝擊擠壓、抗橫所產生的壓力,而開始或者撕裂,或者綻開,又有甚者直接自肌肉組織剝離,然後遭到壓力瞬間撕成碎片,肌肉組織也迅速斷裂、血管爆裂自內部向外擊穿,使大量的血液向外爆濺,形成一朵朵美麗的血花!
 
 
  與此同時,御月在各個折斷處集中一團重力,並操控重力反向引導,藉此胡來的瞬間強行折回並固定折斷處。
 
 
  「啪答──滴答──」黏稠的血不斷自御月的口中湧出並滴落到地面,大量的鮮血也不斷自御月的身體湧流而出,然後滴落到地面上,使地面形成了一灘難以吸收的血泊。
 
 
  「哈哈哈哈哈──」看著身體逐漸崩壞破敗的御月,路瑟斯繼續瘋狂的大笑著。
 
 
  見路瑟斯仍處於精神不穩定的狀態,且注意力全集中在自己身上,御月旋即轉動眼珠望向遠方,先前被他示意不要行動的察司麟。
 
 
  『終結他吧。』御月在心中呢喃著,並凝視著察司麟的雙眼示意。
 
 
  與御月相處多年,共同出生入死,早已培養出深厚的默契的察司麟,頓時便明白了御月的意思。
 
 
  『有機會使用黑櫻送葬二型的時候……絕對不要有一絲猶豫。』同時,在追蹤路瑟斯的途中,御月要求察司麟答應那沉重嚴肅的話語,也在察司麟的腦海中響起。
 
 
  「咕嗚!!」察司麟頓時間閉起雙眼緊繃整張臉,一臉悲痛的咬緊牙齒至發出聲響的程度。
 
 
  「黑櫻送葬‧凋零。」察司麟張開雙眼露出充滿悲痛覺悟的眼神,鬆開緊咬的牙齒,並將精神迅速的的集中、下潛至極致,使的他的眼神逐漸失去神采變的恍惚,深入至比明鏡止水更加遙遠、寂靜且虛無的領域,並將無氣釋放至輸出極限!
 
 
  而隨著察司麟大量釋放出無氣,周圍大範圍的空間,突然開始迅速的失去色彩,轉變為一片漆黑將三人籠罩其中!
 
 
  在那漆黑之中,察司麟身後的虛空中,彷彿出現了一棵綻放著黑色櫻瓣、發出妖媚紫光,如同幻影般的巨型櫻花樹,同時,櫻樹那微弱的妖媚紫光,些微照亮了黑暗。
 
 
  『雖然不知道他想做什麼,但那小鬼兩次突破我的領域不得不防,得立刻把同族小鬼解決,不然我現在也因為他的抗衡而無法隨意動彈。』察覺到察司麟動作的路瑟斯,以著冰冷的眼神看著與自己死命硬抗的御月,並舉起手操控殘氣。
 
 
  隨著受到操控,與屏障相持的殘氣上與兩側,便高速伸出三道如同槍頭般的殘氣,以著弧形繞過屏障,猛力刺擊全身燃燒著絕望之焰的御月!
 
 
  但因為絕望之焰的阻隔,殘氣槍僅能與之相互僵持吞噬,而無法直接碰觸到御月的身體,更甭說是要將他貫穿擊殺,但很明顯的,絕望之焰在僵持之中區居於下風,被突破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與此同時,因為精神極致集中、下潛,使得眼神已完全空洞的察司麟,向上高舉起了審判者,使刀尖指向天空,而隨著察司麟高舉起審判者,他因為火柴狀態而消耗至僅剩三成,但仍舊無比強烈的無氣,便如同被吸引般向上纏繞在審判者的刃面上。
 
 
  數秒後,察司麟身後的黑櫻樹突然凋零,使的頓時間無數的黑色櫻瓣飛散。
 
 
  「答──」鮮血自察司麟右眼的下眼瞼湧起,然後自眼角溢流而出,接著滑過臉龐化作了一行血淚,滴落到地面上暈散開來。
 
 
  血淚滴落的剎那,察司麟便以著留下無數殘像的速度,高速向前劈揮下審判!
 
 
  緊接著,當審判者劈至前方九十度,處於刀尖指向路瑟斯的水平時,一道漆黑色的垂直斬擊,便突然出現在刀尖前,並在一瞬間向前擴張至,垂直切入御月左側鎖骨至跨下的皮膚內!
 
 
  而位在路徑上的殘氣領域、路瑟斯、絕望之焰重力屏障,此時也都遭到斬擊分隔成兩側。
 
 
  而在遭到斬擊斬開屏障,切入不壞之軀狀態下的皮、肉、筋、骨的剎那,御月便瞬間操縱重力產生不同的流向,引導分散削弱斬擊的威力,同步刻意加強其中一向的重力,使仍再持續深入的斬擊,緊接著便以著弧形路徑,經由左側鎖骨向御月的後下方迴旋甩斬向地面,使地面頓時間便被斬出了一道深不見底的裂口!
 
 
  與此同時,黑暗消逝,周遭的景色再次恢復。
 
 
  「噗撒!」在黑暗消失後,御月的左半身旋即出現了一道,看進去能夠發現鎖骨已遭斬斷,胸肋與腹肋也被切至幾乎斷開,極其深的傷口,並向外噴綻出大量鮮血!
 
 
  但噴綻尚不足一秒,鮮血便又毫無預警的停止噴綻,只見,御月的骨頭與傷口,都遭到重力給強行固定住了。
 
 
  另一方面,在黑暗消逝時,先前遭到斬擊分隔成兩側的殘氣領域也隨之消散,而同樣被分隔的路瑟斯,則是他的金紅異色雙瞳完全失去神采,處於黯淡、空洞,並向上翻起的狀態。
 
 
  除此之外.一道血痕冷不防的,自路瑟斯的頭頂中心處浮現,並在出現的同時,以著同步的高速,由正與後身一路垂直向下延伸、浮現!
 
 
  緊接著,不過轉瞬之間,正與後身的血痕便延伸至股間連結在一起,形成一道毫無歪斜,無比平整的垂直分界線!
 
 
  「啪──」下一個瞬間,血痕冷不防的綻裂開來,而隨著血痕綻開,路瑟斯的身體頓時便以著血痕為分界線,分裂成左右兩半,拉扯出數條黏稠的血絲,並分別朝兩側彎垂倒去,路瑟斯的雙膝也隨著身體的彎垂逐漸彎曲,無力的朝著地面跪去!
 
 
  「噗灑!啪答──」而隨著兩半身體分離,大量的鮮血與體液,也旋即隨之高速向外噴綻、湧流,然後受到引力吸引,而落至地面上,使的地面上不過一眨眼的時間,便形成了一大片仍再持續擴散的血泊!
 
 
  「噗嚕──」同時,被顱骨保護的大腦、胸腹腔被肋骨與膜所保護的內臟,也隨著湧流的鮮血與體液的帶動,開始向外滑溜!
 
 
  「噗嚕──」除此之外,在血液向外噴湧的同時,還有一股混雜著各式強烈的情感氛圍、惡意的龐大罪之氣,自兩側身體的斷面,向外狂亂奔湧而出,然後開始迅速的消散為無!
 
 
  「噗絲──」但就在路瑟斯兩半身體的上半身,向外側傾倒了約莫二十度,內臟即將脫離體內滑溜而出時,兩半身體的斷面處,又像之前被歐瑟爾斬成兩半時一樣,突然竄湧出大量的血管與神經!
 
 
  「答──」竄湧後,自兩側身體的正身與後身的肌肉組織,竄出的血管與神經,便旋即以著弧形向彼此延伸而去,然後連結在一起,藉此環扣住大腦與內臟,而在環扣後,環扣的血管與神經,又旋即朝著周遭的血管延展連結!
 
 
  不過轉瞬之間,兩半身體的斷面處,便交織出了密密麻麻的血管、神經網,阻止了內臟溜出身體的事態。
 
 
  而在肌肉組織的血管、神經延展連結時,自皮下肌肉竄出的血管與神經,也同步朝著自另一半身體竄出的血管、神經延伸而去,然後連結在一起,並開始迅速的收扯,使分離彎垂的兩半身體,以著驚人的速度向彼側拉近!
 
 
  「我早就知道你沒有那麼容易死了。」就在以超高速再生的路瑟斯的頭部,即將率先合起完成時,御月便突然以著前傾騰空蹬衝姿,出現在路瑟斯的右側,並以肘部彎曲的右掌猛力抓握住路瑟斯的臉!
 
 
  而在御月的右肘後方,還擴張著一圈重力波紋。
 
 
  下一個瞬間.御月向前下方的地面猛力重踏下左腳,並催動腰背的肌肉向前下方彎甩下腰,同步自肩部經肘與腕往右掌施力,藉著彎甩與擺盪般的爆發力傳導,順勢推壓出肌肉繃緊至極限的右臂,將蹬衝的威力與回饋的反作用力,全數由腿部向上引導至右臂上。
 
 
  「碰轟!」又下一個瞬間,重力波紋釋放出一道,使大範圍空間產生些微扭曲、威力驚人的重力衝擊波,產生噴射推進的效果.使御月的右手瞬間超加速打直.將路瑟斯整個罪超高速壓摔到地面上,使地面頓時便爆碎出一個伴隨著驚天巨響,直徑五十公尺、深度達五公尺的岩盤,並產生一陣無比強大的瞬間性衝擊,將因重摔而爆濺噴起的土塊,向四面八方帶動高速飛濺!
 
 
  「轟絲!碰轟!碰恫!」緊接著,御月又自掌心一邊釋放出.將路瑟斯全身包覆的絕望之焰.吞噬著路瑟斯的身體.一邊一層一層不間斷的釋放出,範圍廣闊且逐層飛躍性強化威力的重力,造成地面不斷發出如大地震般,伴隨著驚天巨響的劇烈震動,並使的岩盤的深度不斷隨之持續加深!
 
 
  「啪嚓!啪滋!」而隨著逐步增強的重力不間斷的重壓,骨頭斷碎與內臟爆裂、液體飛濺的聲音,也不斷的從路瑟斯的全身響起,路瑟斯的身體逐漸遭到壓扁!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路瑟斯的身體便完全被重力給壓爆,鮮血與肉沫飛散,然後路瑟斯便完全被壓成一團肉泥,但御月依舊如同殺紅了眼般,持續全力釋放出重力與絕望之焰!
 
 
  雖然過程中,路瑟斯的肉泥中無數次浮湧出再生的肉塊,但都旋即又被重力給壓成肉泥!
 
 
  經過五分鐘的時間後,路瑟斯那可能與奇美拉王同等,甚至勝過其的驚人再生能力,終於被絕望之焰與重力給消耗殆盡,不再再生。
 
 
  同時,絕望之焰將路瑟斯那完全失去了形體,只剩下一大片連肉眼無法看見的細胞都全數被破壞的血泊,給完全吞噬殆盡!
 
 
  而隨著絕望之焰燒盡,其所映照出的御月與原主人尼祿的絕望景象,也隨之消逝。
 
 
  將路瑟斯完全滅殺後,身邊的絕望之焰已極度減弱、全身都被詛咒的漆黑色荊棘圖騰所佔據(侵蝕)、身上已毫無生氣可言、渾身浴血殘破不堪、臉毫無血色的蒼白,且眼神黯淡無光的御月,便無力的垂放下雙手與雙膝跪地,並向前倒去。
 
 
  但在御月碰觸到地面前,解除了火柴與鬼夜叉狀態,也幾乎耗盡了氣的察司麟便移動到御月身前,一把拉住御月的手臂,使御月沒有倒下。
 
 
  「結束了,那麼……你們要前往門嗎?」一直在旁邊觀戰的梵璃,張開她那因缺乏血色,而顯得蒼白的薄唇,以著沒有半絲溫度與感情,就彷彿沒有靈魂的死物般的聲音,向身為勝利者的御、司發問。
 
 
  聽到梵璃的提問後,察司麟隨即面露難色的望向御月,而御月則是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麼請跟著我來吧。」說著,撐著洋傘的梵璃便轉過身,以著彷彿毫無重量的腳步走上祭壇的階梯。
 
 
  接著,察司麟也將御月的手勾搭到自己的頸肩上,小心翼翼地攙扶起御月,跟著梵璃走上階梯,朝著祭壇上方前進。
 
 
  而隨著兩人一階階的往上走,鮮紅的血珠也一滴滴,不斷的自御月的身上滴流而下,落在階梯上。
 
 
  另一方面……在察司麟與御月走上階梯後,一滴在御月最初的壓摔時,噴濺黏附在土塊上,跟著土塊一起被衝擊帶動著飛濺到重力範圍外,而沒有被絕望之焰燒到的路瑟斯的血液,突然浮起脫離土塊並快速扭動,緊接著那滴血,便鑽入了地面之中,消失無蹤……



幻夢.謊言的話:

殘業本篇倒數一章完結,然後還有一篇番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1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夢‧謊言|殘業|最終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骯,雖然是很後面很後面才跟到這部作品
但就像看著長者一天一天老去,有一股微微的感慨呢
不過能夠陪著您的作品走完最後一段路,也讓我覺得相當有幸
新年快樂哦,在《殘業》完結後,不管幻夢有什麼計畫,相信都能夠很順利去進行的[e41]

01-01 02:25

幻夢‧謊言
一部作品開始、一部作品結束,就像時代更迭,難免有所感慨,但只要精神能夠傳承,或成為他人養分,也不枉揮灑了筆墨與汗水

作為一個創作者,能有人願意看、喜愛自己的作品,便是最大的榮幸

感謝祝福,我也衷心希望能夠順利,也祝句點創作之路充實恆久01-01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殘業‧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殘業‧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