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宜家家居食評

爆炸哥布林 | 2022-12-29 17:06:47 | 巴幣 0 | 人氣 241

有件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就是宜家家居的馬鈴薯相關料理很美味,蛋糕也是棒到不行,可它的熱紅酒實在可怕,不要說台灣人喝不習慣了,我很好奇世上有多少國家能接受這種風味詭異的東西。

聞起來糟糕,喝起來更糟糕,看上去還勉強像樣,但裡面的料絲毫不協調,簡直小朋友的勞作。

建議當整人遊戲中的道具。

它的相片還可以,我們還以為是有點酒精味的葡萄汁,或者紅酒醋加料,結果卻是一堆很複雜的味道混在一起。

跟它們的素食肉丸一樣,奇怪的香料味綜合在一起就是臭不可聞,幾乎是捏著鼻子才能吃下去的地步,味什麼不跟日本人的豆腐料理取經一下?

別說瑞典以外的人不會習慣,台灣人更不可能習慣。我們對於素肉的理解可不簡單,幾乎是到了自稱第二沒有哪個國家敢自稱第一的地步。

相信嗎?

這座兩千多萬人居住的小島上的素食人口全球第二,只是歐美的左膠比較搶鏡頭,沒事幹就說吃肉虐待動物,而我們則是大方告訴各位,虐待植物也好不到哪裡去。

承認吧,活著就是不停殺生,罪業累積才構成人生。

順便一提,宜家家居的肋排無稐是味道還是口感都有恢復往日水準,就是份量少了點,但無論如何都比其他大賣場的肋排要好太多,也比較上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