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KADOKAWA《惡魔高校DXD HERO》莉雅絲‧吉蒙里 白無垢比基尼ver. 預定2023年6月發售

ㄇㄇ | 2022-12-23 15:50:34 | 巴幣 150 | 人氣 4052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KADOKAWA 宣布,出自《惡魔高校DXD HERO系列的「莉雅絲‧吉蒙里 白無垢比基尼ver.」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2年12月23日(五)12:00~2023年02月02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3年6月發售。



讓我...成為你的新娘♡

出自人氣動畫《惡魔高校DXD HERO》,第一女主角神祕學研究社社長「莉雅絲‧吉蒙里」以大膽美麗的造型化身為比例模型登場!白無垢?比基尼?結合了兩種服裝優點的“白無垢比基尼”!純白和服展現的純真與比基尼大膽的裸露達成了完美的平衡。另外,可替換棉帽子和振袖。戴上棉帽子就會有符合新娘的優雅印象,把振袖換成長手套的話就能欣賞莉雅絲苗條身材!將身穿美麗新娘服裝的莉雅絲帶回家鑑賞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莉雅絲‧吉蒙里 白無垢比基尼ver.
作品名稱 惡魔高校DXD HERO
製造商 KADOKAWA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39,6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3/06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50mm
原型製作/色彩/製作協力 PMOA
製作 KDcolle (KADOKAWA Collection)
發售商 KADOKAWA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Ichiei Ishibumi・Miyama-ZERO/KADOKAWA/HighSchoolDD HERO PARTNER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飄
眼睛跟臉部表情地還原度還是不夠好,如果出黏土人就沒問題了
2022-12-27 11:22: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