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生活相關】2022/12/19拜一、駕駛練習&畫圖臨摹資料參考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12-19 23:10:31│巴幣:148│人氣:375
【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

【Carly Rae Jepsen - Western Wind】:



晚上大致上去開個IRent先練駕駛,再來去賣場吃飯。

考試前的前一天,照慣例一樣是先去練車,然後將吃飯也算在裡頭。

整個過程以放鬆及享受的心態去做。

近期蒐集汽車內部的臨摹參考資料,以今天開的Irent Toyota Yaris做參考資料。

分別拍四個視角,做四張臨摹的試畫,日後作業。

【Toyota Yaris主駕駛座】:

【Toyota Yaris副駕駛座】:


【Toyota Yaris後座】:

【Toyota Yaris後座】:

【喝咖啡時欣賞背景畫-鎮上】:

大致上將國外風格的街景呈現出來,線條的結構算相當出色,房子的線條結構也條理分明,清晰俐落。

【星巴克】:

以星巴克為題材的畫,具美式風格。

【賣場】:

將賣場的結構、內部動線、人潮等要素呈現出來,能感覺到熱鬧。

【焦糖瑪奇朵】:

二周前開車送老家阿嬤去看診,等待的時間先開來這喝個咖啡,及進貨家中的補給品,時間到在開回醫院去接送阿嬤回老家。

家中多個會開車的人,要看診還去哪裡,能省去叫計程車、公車的費用,減少車費開銷。



【結論】:

整體來講,車開的頻率約一到二周平均練一次,維持開的手感,騎車跟開車的頻率,目前約8:2。維持二種交通工具的使用及駕駛手感,一樣列入生活日常的一環。

今年的冬季同去年一樣,約十一月左右才開始感到冷,相較於以前來的晚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4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Irent|駕駛|巧克力|日誌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覺得背景畫很美,最近天氣很冷,要注意保暖,綠茶晚安祝你有好夢,抱抱~(つ´∀`(´∀`c)

12-19 23:52

Fashion Steven
欣賞的畫作確實蠻美的,你也是,天氣冷多注意保暖。

愛德莉雅晚安,同樣回贈一個擁抱給你,祝好夢。~[e24]12-20 01:47
瞇眼喵太郎
啊啊啊啊啊...
豪久沒喝它們的焦糖瑪奇朵跟香草星冰樂了......

12-20 07:33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的,有空能去喝看看。12-20 16:06
銘叔
最久有半年沒開車,後來要開的時候滿擔心的,沒想到摸到方向盤卻意外的順,看來開車真的跟騎腳踏車、游泳之類的很類似,只要會了就不太會退步太多。

12-20 10:29

Fashion Steven
做到駕輕就熟,這二項交通工具就能順利上手,隨時間慢慢練習。

再來就是維持駕駛手感。12-20 16:07
小熊豆豆
感覺愉快,冷的日子來得晚還是要習慣的,注意保暖,幸福味道的甜食。[e35]

12-20 20:30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愉快的,冬季吃熱食,相當棒。[e24]12-20 21:43
肥宅鯊J shark
看到貼文標題以及圖片,第一反應是巧克力方向盤?

天氣好冷,要注意保暖喔~

12-20 20:47

Fashion Steven
哦,這方面後來有修個標題,變駕駛練習&畫圖臨摹參考資料。

巧克力那個則在練車那天,順便買來品嘗的甜食,

天氣冷,也多多注意保暖。~[e24]12-20 21:44
研究
有車可用真的蠻方便的,很多地方跟移動都方便,只是就得思考停車跟保養
但像是搬大型東西的話~有車真的方便
畢竟能自己掌控來說 還是比較實際! 加油~![e19]

天冷不過有稍微回暖一下之後又有冷氣團~
要注意保暖呢~! 有車在這時候就蠻方便的![e19]

12-21 23:09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祝福。(遞茶。~[e24]

確實如此,有汽車要去哪都可以輕鬆的去及移動,在車上也可以聽音樂,調適身心讓自己感到快樂,當然車的保養、稅金、以及停車的地方,就比較需要多去想及按時處理。

這幾天都蠻冷的,在拜二去考試時有出太陽,有回暖一些,那天的天氣是籃天還不錯。
您也是,冬季多注意保暖,三月那時去學開車,當時的準備現在也派上用場。~[e34]12-22 0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市小吃】2022/1...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