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姦熬 求求你看看我

白薔薇 | 2022-11-27 00:00:10 | 巴幣 0 | 人氣 222

姦熬
資料夾簡介
恐怖情人的陰謀
最新進度 姦熬/追捕2

「沒、沒有。」
她在想什麼?對方可是張熙的表妹,人家僅是關心問候而已,多想甚麼呢?就連她喜歡男人女人都不知道,自己竟會小劇場就演上幾回,呂思理智再度拉了回來,往後退去,隨即撤回安全距離的階段。
「那妳也喝一碗,讓身子暖一暖,鼻子一熱,應該就比較不會打噴嚏。」包季荷連忙也替她舀了一碗,兩人對看了一眼,竟不由自主的都笑了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妳笑呢。」
    呂思對她的微笑表達吃驚,一面說道:「每次見到妳,妳的樣子都好緊張,像是在害怕後頭有甚麼東西在追趕一樣,妳應該要多笑的,妳笑起來的樣子好漂亮,妳知道嗎?如果……如果妳是因為照顧姊姊很有壓力,現在起妳不用擔心,我會幫忙照顧張熙的。」
包季荷先是一愣,掛在嘴邊的微笑顯得有些僵硬,隨即她的目光又轉向了那碗熱湯上,蛤蠣在清湯裡浮游著,細細的薑絲組成了牽絆蛤蠣的力量,遂及停止了飄遊。她再度收回自己與呂思對望的視線,就深怕自己的某些情感,會被她那雙眸子給拆穿。
追趕她的,是滿滿的罪惡感。
現在與呂思同坐的人,應當是張熙才對,而她卻取而代之,冠冕堂皇的坐在這兒享用她給予的一切。
她跟小葉都是感情的小偷,偷走了原本屬於張熙的幸福。
可如果沒有呂思,自己待在小葉身邊會有多麼可怕的煎熬,不斷的提醒她剝奪別人人生的痛苦,得要用往後漫長的一生來補償,她也只是個凡人,她也需要溫暖……
「 妳這滷肉在哪裡買的?這醬汁好好吃, 跟我說,我下一次也要去買。」
相較於包季荷的沉思,呂思舀了一匙滷肉湯汁, 澆淋在白飯上,淋了滷汁的白飯晶亮晶亮的,令人食指大動。
「我自己煮的。」
「 妳自己煮的?」 這個答案令呂思吃驚的張大嘴巴。
「是的。」
「妳怎麼那麼厲害?年紀輕輕的手藝這麼好,怎麼會做這個東西?」她一面扒飯,一面含糊不清地問,「 如果不跟我講是妳煮的,我還以為是哪個大廚的傑作呢!」
看呂思吃得津津有味, 包季荷內心一陣竊喜, 她沒有什麼特殊的專長,她會做得一手好滷肉飯,也是那些年為躲父親追蹤,處處打工時練就在餐廳的手藝。
小葉沒有特別地稱讚過她的滷肉飯,只是每每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叫她做一鍋滷肉飯的次數比其他菜色還多,現在想來,小葉應該也是被滷肉飯給收服了。以前她會埋怨自己不幸,得要四處流浪掙錢,但這是第一次,她慶幸自己在那些年裡收穫了這樣的技藝,才能得到呂思的關注。
至少,呂思是第一次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身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