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lanet With 行星與共》動畫觀後感

阿植 | 2022-11-21 00:33:50 | 巴幣 0 | 人氣 279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Planet With

原作、劇本統籌、草圖、人物原案:水上悟志
導演:鈴木洋平
人物設定:岩倉和憲
星雲主要機械設定Izuna Yoshitsune
念動裝光設定:上津康義
音樂:田中公平
動畫製作:J.C.STAFF
集數:12 (完)


謝謝你,水上老師!謝謝你又帶給世界一部這麼棒的作品!
信水上得永生!每個人都該來信水上教啦!!(狂教徒模式)

其實要我寫這部動畫的心得還真寫不出來,不是因為沒什麼好寫,反而是有太多太多能寫的所以不知該從何下筆。

從設定上算是王道超級系的機器人動畫,故事展開非常的四平八穩,但卻是讓我腹筋淚腺全部都崩壞光光的恐怖作品!!

總之轉貼個吾友布菇愛意爆棚的動畫感想:【請點我】
寫得實在太好了!!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大家直接看這篇就好~

以上!


.........好啦好啦,知道沒這麼偷懶的,就依照慣例按部就班的來介紹這部超好看的傑出作品。

《Planet With 行星與共》原案作者水上悟志老師,從開始企劃超過4年的時間裡,前後為這套作品總共繪製出1074張漫畫草圖,目前水上老師正著手將漫畫草圖完稿中,看過動畫後我個人相當期待漫畫版。

故事的主角是名為「黑井宗矢」的失憶少年,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奇怪的二足步行貓咪「老師」與雙馬尾女僕「銀子」收養,並被告知其家人已因事故喪生,沒有記憶的宗介順從地接受安排成為高中生,然而此時全世界都出現了巨大不明飛行物體來襲,人類的兵器對這些被定名為「星雲」的外星物體完全無效,就在大家束手無策之際,七名使用著神奇力量的神秘人士挺身而出,成功的擊退「星雲」。

原本在學校避難的宗矢覺得此事與自己無關,沒想到卻被銀子他們找出來,目的居然是要襲擊那七名英雄並搶走他們的力量來源?!

看到這裡時我還在想:哇賽!這次的主角是與英雄對立的反派角色嗎?超新鮮的啦!!XD 結果事實證明,劇情發展比我期望的還要更好!WWW

由於抱持著對水上老師的絕對信心,所以除了剛撥出時有找第一集來看看作畫品質外,就完全封印直到動畫完結後才一口氣看。

然後我就生平第一次感受到過於強烈的情感起伏會造成身體負擔這件事,要知道,當你連續三、四個小時一直在大爆笑與大爆哭不斷反覆的情況下,身體真的會撐不住!所以我第八集看到一半還先暫停了半小時休息,好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

太厲害了!為什麼有辦法在一集裡面讓人笑到崩潰後又哭到崩潰?

每個角色的形象鮮明飽滿,各種情緒隨著故事進行滑順流暢的自在切換,在王道熱血的老段子下處處充滿了清新不俗的亮點演出,如此自然成熟的正能量,看完之後真的讓人心滿意足~太棒了!!水上老師師師師師!!\Q口Q/

......嗯,不好意思,結果這動畫心得寫到最後變得一副歌功頌德的樣子...沒辦法,你叫一個腦殘粉寫心得就是會變成這樣啦!

總之謝謝製作團隊、謝謝製作人,也謝謝為這世界帶來這麼多好故事的水上老師(願老師一生平安),希望能藉由動畫化能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無與倫比的說故事大師...我衷心期盼著...QwQ


P.S.身為百合控不得不提熊與兔、即能代晴海和因幡美羽這對CP,她們重視對象與心願都是對方……這實在是!!(抓胸口)
水上老師的百合也太香啦!!我吸!!

~記於2018.10.2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