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震驚!今秋動漫界最狂露營潮!深入全臺最強《搖曳露營△》粉絲團戰!-上篇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 2022-11-13 18:16:57 | 巴幣 5600 | 人氣 3016


  《搖曳露營△》是日本漫畫家 Afro 的漫畫作品。以山梨縣一帶作舞台,描述露營中的知識、野炊等戶外活動的魅力和以此作為娛樂的女高中生的溫和日常生活。漫畫標題末端的「」是代表露營帳篷的象形符號


而在今年9月16日也正式上映《搖曳露營△》劇場版,只能說真是太香了~當然還沒看《搖曳露營△》或著是對露營有興趣的巴友們可以到《巴哈動畫瘋》就有相關動畫可觀看,總之我前言講那麼多介紹話,幹!現在就給我說走就走追番啊啊啊!!



作者我因為 smileqq520 柚子★ 巴友,得知柚子教的美好台灣野外活動部▲搖曳露營同好會」這社團的有在辦「ACG粉絲團露」,所就去體驗參加人生第一次的露營活動!

然後就趕緊看完《搖曳露營△》的所有動畫,以及立刻跟朋友們去北部的露營購買大量露營裝備


另外說個題外話,在最初我跟 smileqq520 柚子★ 巴友,其實我們都超有緣也怎認識的?

主要是由於我們都是巴哈姆特部落格達人作家,所以都會看到彼此的文章,然後在今年2022巴哈市集地下街網友認親這樣認識的!

而後續也很搞笑,同樣在今年 2022 FF39動漫展 ,我當天由於在玩 Cosplay 所以邀請一堆朋友來遊玩,然而其中一位認識十幾年的好基友,竟然是跟他是鄰居只能說世界真小..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後續我們都認識後也從 smileqq520 柚子★ 巴友,文章得知這活動~

所以就加入了台灣野外活動部▲搖曳露營同好會」這社團,然後也跟著報名這次的團露活動!


就這樣時間流逝,終於來到 2022/10/22 (六) ~ 2022/10/23 (日) 活動日當天,我們一路從臺北開車到達了,活動指定點苗栗不遠山莊露營區

我就先打電話給 柚哥 詢問,我們要在哪集合報到~


我們照著 柚哥 的指示,一路開車往左走。初次來露營區的我看到這週圍的風景建設、以及各式各樣的帳篷,真的讓我心中充滿了大!期!待!


直到見了 柚哥 先帶我們參加這次我們「台灣野外活動部▲搖曳露營同好會」,所包場的露營區域

也看到這裡真的是佈置的超浮誇漂亮,整個滿滿都是 搖曳露營 的旗子以及各種相關周邊散發出滿滿的宅油味,讓我整個大!興!奮!結果變成大家一下車還沒搭帳篷,就拼命拍照閒逛看不停~XD!


也在拍照的營本部周圍,看見了「台灣野外活動部▲搖曳露營同好會」的粉絲群所擺放的 志摩凜齊藤惠那大垣千明生日祭壇

可以看到裡內外真的散發出滿滿的愛!根本可以說是 搖曳露營的各大周邊都在這集結,整個超浮誇超讚的當然後續也會有慶生會活動,這方面我們晚點在來體驗觀看!
   

以上就是「台灣野外活動部▲搖曳露營同好會營本部的所有樣貌,那麼 巴哈的讀者們 看完是不是現在跟 作者我 覺得一樣興奮!?

總之我們廢話不多說!大家先看這次的總行程表共有10大關卡,我們也緊接著 柚哥 也要先帶 作者我 第一關卡「報到紮營」!!

就這樣 柚哥 帶我參觀完 營本部 附近的 搖曳露營周邊擺設,也由於 柚哥 他自己也是 協辦者人員,所以就先暫時離,先帶我去見 LAN 接待員 完成 第一關卡「報到紮營」.

而手中拿的 活動總行程單 其實也包含了摸彩卷,由於我們這有4人所以也有4張


超級機掰人 作者 我本人就趁著 柚哥 不在時候,各別填上了暱稱「柚子粉絲1~4號」丟下去抽獎箱,想到等等晚點抽獎一定超有趣惡搞~XD!!


辦完 報到手續 以及 抽獎卷事情 ,緊接著 柚哥 忙完後也再把我們接去我們的紮營位置,然後大家開始共同合力紮營~!

也由於我們買的是8人大帳篷一個人是無法紮的,所以我們大家就邊玩邊研究紮營~XD


然後花1小時總算紮完後!這時..作者 我沒看錯吧~XD!??

沒想到竟然有人 Cosplay 搖曳露營▲動畫中,撫子 以及 Caribou君,而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動畫第5集出現的吉祥物竟然有人Cos整個超意外看傻眼~~太厲害了!


就這樣大家小聊帳篷佈置也最後大家合拍照紀念下,真的只能說讚讚讚~~~!


而在完成帳篷搭建後不久,大會廣播第二關卡「二手裝備贈送/拍賣大會」,也準備要活動開始了!

所以大家開始往營本部的廣場前進,開始舉辦猜拳大賽爭奪這裝備贈送活動!


也首先 蒼月主辦人 會先問大家要不要這獎品?如果要的話?只有一人就直接送對方而二人以上要的話?就開始猜拳決勝負!

也由於獎品眾多,就這樣開始一連串超長的猜拳爭霸戰!(備註:作者每場猜拳全輸~XD)


而後續詢問 蒼月主辦人,這次活動獎品到底準備多少個?

回答就是這張照片是當時所包裝準備的(大部分),大家可以看到有夠多的  搖曳露營相關周邊獎品,而還有更多都還是現場所有粉絲人員所臨時加碼贊助的!只能說大家太有愛了!準備有夠多獎品...


再來第三關卡「各營位參觀&及自我介紹」,原本抽獎完各自回去營區時候, 過不久 蒼月主辦人 開始帶領一大票人來各營位,大家要來個自我介紹參觀~


就這樣作者我在一群人的自我尷尬介紹下,我後續也跟著人群去前往看大家的帳篷介紹,也聽說這次營區共有4X個帳篷,所以也讓我開了大眼界!

大家的佈置真的都超猛~!!(照片當時拍太少,只拍到9個不同人帳篷)


而到了第四關卡「晚會場地佈置&營火搭設」,看著夜色逐漸變晚..

作者我隨處走路到廣場中間,看到營本部的大家正在共同製作營火搭設..等各種晚會佈置!


白天的準備到了這邊都告一段落,接著即將入夜。除了要開始準備晚餐外,還會有更多精彩的活動!但要先跟各位巴友們說聲不好意思,礙於長度原因遊記先在這邊打住,不過不用擔心


更多有趣更多精彩更多大麻的超ㄎㄧㄤ夜間活動,將在下一篇繼續分享~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搖曳露營▲團露活動下集待續!」我是中二宅我們下次再見~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黑雲
柚子好讚~
2022-11-13 22:08:4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棒啊!
2022-11-14 21:39:57
Adam
嗚哇哇~看起來好讚啊啊!
2022-11-15 13:33:28
children
哈姆太郎邪教www
2022-11-18 21:58:41
神中之龍王
動漫活動的那個縮圖太瑟了吧
2022-12-02 22:14: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