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跪求孔明治胃痛

killer | 2022-11-09 19:01:32 | 巴幣 0 | 人氣 268

看到封面,大家應該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吧?連續看《給不滅的你》跟《來自深淵烈日的黃金鄉》真是蠢度爆表的自虐行為啊!
《給不滅的你》:
前幾集的感想:這傢伙剋飼主啊!每個照顧他的人都死很慘(泣)而且是超級遺憾的死法。最後的離別總算是壽終正寢,卻也更感傷。
這是一個不會死的生物,一次又一次經歷生老病死,從中體會“生命”的故事。很有教育意義,但也實在夠沈重。
不過對不死而言,「記憶和知識被奪走」就等於他的死亡,這點讓教主很認同。
#敲門者實在好噁心
當他留大反派活命時,教主心裡還在哀嚎:別再來一個聖母啊!
結果他把她留在大海中央自生自滅,真是太舒壓了。
好不容易才剛消化完,第二季又上了=口=
教主還是先等一陣子再說。

《來自深淵—烈日的黃金鄉》
哪裡有黃金啊……(倒)
“冒險就是明知終點是黑暗,仍然勇敢前進”
問題是過程就夠黑暗了說。
人為了生活,還真是什麼都要利用,什麼爛事都做得出來,環境越極端,手段就越變態(抖)
瓦茲強的不擇手段,布耶可的軟弱無力,嚴格說來都是合理的。只是法普妲衝來滅村同樣是合情合理,無可反駁。
是說村子的人口是怎麼增加的?一開始沒那麼多人。而且每個人都眼睛亮晶晶地看著準備毁滅他們的人,感覺頗M。
此外,為了生活手段殘酷勉強可以理解,沒代沒誌去虐待別人的寵物是什麼意思?
教主看到麻阿把梅喵弄得那麼慘,真的是暴怒,生怕梅喵掛掉,幸好沒有。也幸好麻阿被重罰之後悔改,算是本劇比較感人的段落。
但是明明已經看到麻阿的下場了,還是有人要去對莉可跟梅喵出手,這到底是有多犯x……
最重要的一點當然是:雷古你還真會撩妹啊!居然還當著莉可的面大撩特撩,莫非接下來要開始演後宮修羅場嗎?(抖)
話說回來,莉可最愛的始終是冒險,而且是真的愛到不要命,所以她應該也不會在意雷古帶女人回來(誤)
不,她只會高興冒險的伙伴又增加了。如此強者也是少見。雖然教主常被莉可的魯莽搞到對著螢幕飆髒話,但是這也正是她的魅力。一般來說,衝動型的女角都很雷,但莉可會努力收自己的爛攤,所以並不討人厭。

《派對咖孔明》
能夠把小咖歌手闖蕩音樂界的過程跟三國的謀略鬥智結合,四葉老師的腦洞真是讓教主甘拜下風,真想遠渡重洋高薪聘請老師來當本教教主。
#問題是沒錢。
#老師對《三國演義》的熱愛實在讓人景仰
別的不說,光是看孔明如魚得水在酒吧打工,喜感就爆棚。一個穿越的古代人在二十一世紀的東京,混得還比現代人好哩。
最感動的是,教主終於知道什麼是「八卦陣」了,每次都有看沒有懂。
然後呢,看到孔明提供競爭對手治療喉嚨的藥,教主也好想跟他要一帖胃痛藥。《不滅》跟《深淵》的殺傷力,還真是跟曹操的百萬大軍差不多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