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NBOX】Aqours DREAMY CONCERT 2021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2-10-31 23:18:04│巴幣:12│人氣:226
又有一些東西買來,就放在一邊,結果忘了打開,猛一看才突然想起來……。今天就來開箱這個演唱會BD套裝吧!

好久沒有看我大Aqours的LoveLive!(演唱會),感覺那種感覺都已經消失了……,我是說親臨現場的演唱會。無法親臨現場,那就看演唱會的BD也行,並希望之後會再有機會親臨現場,不論是日本現地,抑或是亞巡(希望在2024年)。

既然這叫做EXTRA LoveLive!,就代表它不在正規的演唱會序列;啊~~!畢竟過去這兩年,被COVID-19給搞得亂七八糟。不過會有這個EXTRA LoveLive!,我想是因應去年Aqours CLUB的主題曲.DREAMY COLOR而生的吧!不得不說,DREAMY COLOR的MV實在讚!傳送門點此。

即使我就愛Aqours,但其實沒啥在收演唱會BD的,畢竟很貴&自己沒去現地看XD。但因為AC2021、DREAMY COLOR,加上女神們的服裝、風韻是如此令人神往,所以就手刀訂購了。

當然要訂也要有店家特典,我訂的店特是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有B2掛軸(B2サイズタペストリー)以及票券夾(チケットホルダー)。

本套裝全名: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EXTRA LoveLive! ~DREAMY CONCERT 2021~ Blu-ray Memorial BOX

DREAMY CONCERT,可譯為.夢幻音樂會


◇直接從外箱拿出來,就這兩樣東西;沒想到掛軸還有紙包著保護。


◆本體,剝了珍珠棉還有一層氣泡紙保護。


◇店特搶了Memorial BOX的風采(誤)。


◆右上的全員写真相片是原有的特典。


◇封面特寫。




◆如同以往,背面是可單獨拿下的紙卡。


┕紙卡內面的設計。


◇外盒底部有九位女神的代表圖案。


┕翻回正面看。




來看內容。

◆放在盒上的是書冊,左邊的則是光碟收納盒。


◇打開,欸?只有2張?


┕哈!我當然知道有夾層,第三張在下面。


◆光碟收納盒背面,DREAMY CONCERT白底青羽的清爽設計風格。


◇書冊封面採用深淺青色方塊交疊的設計。




◆這本就是演唱會的写真冊。不想弄出壓痕所以勉強拍,有反光&手指請見諒。






再來是特典。


◇九位女神的合照。


◆票券夾,類皮革的材質。九位女神這麼美,我才捨不得用它來裝演唱會門票呢!


┕背面。有兩層可使用&附掛鍊。


◇這是……,掛軸。


┕展開後。


◆馬上把掛軸掛上牆,用雙掛勾比較不會讓掛軸被電風扇的風吹偏。


┕關掉相機閃燈,用房間燈光拍攝。掛軸的好處是可以自由更換,不必像海報要撕撕貼貼的。




文末不可免俗的放上官方的試聽影片。


◎【試聴動画】Aqours EXTRA LoveLive! ~DREAMY CONCERT 2021~ Blu-ray Memorial BOX





ハロウィン



あなたと一緒に過ごしたい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1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LoveLive!|BD|DREAMY CONCERT|202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221016】來掃個... 後一篇:【J221105】滿3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