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 Frans向萬聖節快樂

ルシファー | 2022-10-31 21:06:17 | 巴幣 110 | 人氣 481


Undertale FS向

這是一個難得的日子,難得可以對Sans光明正大騷擾的一天。

對於Frisk來說,隨著回到地面的時間推移,自己都已經少了大量的「撒嬌」權力。

而今天不僅可以對Sans撒嬌,甚至還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去騷擾他。

「Sansy——萬聖節快⋯⋯唔噗!」敲響了Sans的房間門,映入眼簾的是他堆滿的垃圾,準確來說,應該是他為了阻止Frisk闖入自己房間設立的物障。

「休想。」
他當然知道Frisk要說什麼,不給糖就搗蛋?拜託,他都已經快要成年了!

話說一開始他根本沒有這麼排斥Frisk的接近,是後來他那越發越「露骨」的要求,讓懶散的骨頭動不動就得想個法子應對。

「可是今天是萬聖節欸,你不會拒絕老朋友的請求吧。」Frisk用著無辜的表情,乞求者Sans一下子的寬容。

「don’t.」雖然這麼說著,他還是把物障解除了,而嘗到甜頭的Frisk自然不會這麼輕易放棄接觸的機會,充滿決心的說:「Sans,不給糖就搗蛋,在你給我糖之前,我要一直搗蛋。」

而他根本沒有給Sans準備糖果的機會,先下手為強,這句話用在他身上準沒錯,充滿決心的他,貼近Sans的身邊,先是在頸子吹了口氣,搞得Sans雞皮疙瘩,當然骷髏是沒有那種東西的。

另一手則深入了Sans的衣物,「再說一次,休想。」

Sans用了魔法,緊緊揪住Frisk,但卻遲遲沒有其他動作,似乎是擔心日子又會重頭。

「好嘛,我錯了,我不該打你主意的⋯⋯先放開我好嗎?」Frisk知道他的擔憂,因此示弱地要Sans放開自己。

而Sans看他如此有誠意,便解除魔法,然而誰知,Frisk竟在那個瞬間眼明手快的拿到了Sans的靈魂。

「孩子我說過了吧,不可以。」
即便如此,依舊改變不了自己的靈魂在Frisk手心的事實,他顯得有些緊張了,天知道這個變態會拿他做什麼。

「沒事的Sansy,我是要『Treat』一下它。」說著,Frisk輕輕的在上頭,舔舐了下,並且手指像是按摩一樣按壓著靈魂,而這一下讓Sans徹底失去了行動力,他不禁揪緊自己的胸口:「等、唔別⋯⋯」

「不行哦,Sans沒有給糖的話,惡作劇是不會結束的。」

但是Sans似乎沒打算慣著Frisk,好吧他承認,這次他手下留情了:「bonk」

他召喚出了骨頭,狠狠地朝frisk 頭上敲了下去,吃痛的Frisk才終於放開靈魂。

「糖吃夠了吧,真是的⋯⋯」
生氣的Sans還是塞了一袋糖果,把Frisk揪著送到門口,再狠狠地甩上門。

「哈啊⋯⋯這小鬼長大了。」癱坐在地上,Sans快要拿這傢伙沒辦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